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变了 这款超帅的SUV要在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2016年11月11日 13:49:5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前几天,小编跑去上汽集团参加了一场解析会。这解析会讲的就是设计,目的就是要告诉大家,继荣威之后,MG也有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了。上汽的设计总监大人说了,这一次的MG绝对给大家带来惊喜。不信你看看这款MG的全新SUV就知道了,名字叫名爵ZS!

名爵ZS草图

虽然现在放出来的名爵ZS只有一张官图和一张草图,不过小编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这车真的很不错!因为小编看了实车,但是由于厂家要求,所以不给拍照,所以大家还是忍忍,等过几天的广州车展上的名爵ZS全球首发就能看到这部车了。现在还是给大家预热一下,看看小编的文字介绍,再根据官图YY一下实车吧!

MG这款全新SUV定位一款紧凑型互联网SUV,这个套路大家应该不觉得意外了,毕竟上汽在荣威RX5身上取得了那么大的收获,再说这也是以后汽车的一种趋势。

名爵ZS官图

新车全身上下、里里外外都是全新的设计款式。比如说前格栅,再也不是MG家族“愤怒的小鸟”那种风格。采用了点阵式大格栅,周围还有细小的银色镀铬条包围着,看起来非常显眼。还有大灯,把整部车的气质提升了一个档次。车身的线条还是很鲜明很硬朗的,运动感不错,车尾属于耐看型。

官图跟小编看到的实车样子是基本一样了,前脸和大灯就是跟官图一模一样。整部车都是往年轻运动路线走的,上汽也说了,这车就是主要卖给90后年轻人的!当然,你是70后的大哥喜欢也是可以买的!

内饰就没给图了,不过凭着小编的记忆,官图里面看到这车的内饰比现在MG任何一款车都好上一百倍。整体时尚了很多,中控有个大屏,但是没有荣威RX5互联网版那个那么大。虽然小编没进到过车内,不过据官方介绍,用料非常厚道,软的地方很多。还有一个大大的中央扶手,这在这个级别的SUV里面还是很少见的。

至于名爵ZS的动力,将会搭载上汽自主研发的蓝芯动力中的16T和1.5L。其中16T就是1.0T,最大马力125匹,最大扭矩170牛·米;1.5L最大马力120匹,最大扭矩150牛·米。变速箱还没公布,不过从小编看到的实车来看,虽然车玻璃黑乎乎一片,不过还是瞄到了自动挡,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只会有手动挡。

上汽蓝芯1.0T发动机

从上汽现在几款用到蓝芯动力的车型来看,在操控和动力还有行驶质感的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比如说锐腾和荣威RX5,动力再同级别都是数一数二。而名爵ZS要搭载上汽刚推出的1.0T发动机,从套路和理论上来看,动力都应该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关于设计解析会上讲的全新MG设计来龙去脉,我想消费者并不会太关心,大家只想知道这车好不好看,有没有气质等等。不过有一点还是要告诉大家的,总监大人说这款全新的设计语言将会是MG以后的家族式风格。所以大家又可以YY一下以后新的锐腾、锐行等等车型的样子了。

更多消息,大家就要等到18号的广州车展名爵ZS全球首发了。设计、用料、动力等都是MG品牌最新的,再加上一套互联网系统加持,名爵ZS的责任很重,但是诚意也很大。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他们很懂车,他们也很容易懂车,他们也喜欢运动,他们更喜欢一部有网的车,因为网是他们的命啊!而名爵ZS这次是妥妥地针对到了年轻人的这些需求了,而至于能不能让年轻人买账,最重要的还是要看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