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最帅的MPV没引进 力帆于是整了个国产版的

2016年11月11日 14:13:5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力帆汽车今天正式发布了全新7座MPV车型的新车官图,新车定名为轩朗。新车将在本月18日在2016广州车展进行首发。

这部轩朗在之前已经跟有大家介绍过了,所以大家应该也了解过了。新车在外观上很大程度借鉴了福特S-MAX的设计素。多边形的大嘴式格栅设计,全新设计的力帆拼音LOGO“LIFAN”放置格栅前边缘。前大灯修长又犀利,神态十分精神。

另外,发动机舱盖上还有两道线条,突显了前脸的运动感。看起来要比以往力帆的车型都要更加符合当前的潮流风格,形象提升不少。

新车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同样很大程度借鉴了福特新款S-MAX的造型设计,只是回形LED尾灯比S-MAX要更加细长和保险杠造型更加独特而已。

作为一款7座MPV,轩朗的尺寸也没小气,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40mm×1665mm,轴距达到2780mm,车内座椅采用了2+3+2布局。

不过,力帆汽车今天并不发布这部轩朗的内饰图片,但从之前收集到的内饰谍照看,轩朗的内饰造型与福特的S-MAX大同小异,只是在一些细节地方力帆的设计要更大方一些,比如中控触摸屏的尺寸单是用眼看都觉得比S-MAX的大了不少,而且方向盘也是用了力帆迈威同款方向盘。

新车车内配置官方没有透露过多信息,但从我们得到的情报看,新车将配备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倒车雷达、360度倒车影像等功能。

这款力帆轩朗先期会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33匹,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在上市一段时间后,新车还可能会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