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智能配置大幅升级、增加混动车型 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上市

2016年11月23日 10:36:14
分享到:
来源:卡爸玩车

不久前,2017款福特蒙迪欧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从179,800到319,800元,共计11款车型。此次福特新蒙迪欧的升级范围还是非常广的,可以算是一次中期改款吧。下面我们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新蒙迪欧都有哪些变化。

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车型 厂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 元)
2.0HEV智尊旗舰型 319,800
2.0HEV智豪型 259,800
EcoBoost®245旗舰型 279,800
EcoBoost®245至尊型 256,800
EcoBoost®245豪华运动型 246,800
EcoBoost®200豪华型 226,800
EcoBoost®200时尚型 205,800
EcoBoost®180至尊型 243,800
EcoBoost®180豪华型 213,800
EcoBoost®180时尚型 192,800
EcoBoost®180舒适型 179,800

更换LED大灯、采用全新旋钮式换挡

新蒙迪欧外观上的最大变化来自前后灯组,全新升级的LED前大灯眼神更加锐利、后尾灯的造型也有所变化。全新设计的中网不单视觉效果更加富有冲击力,在内部还搭载的AGS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能随着车速的变化调节进气格栅启闭角度以减少风阻,并极大地减少空气动力阻碍,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

内饰的最大亮点来自于电子旋钮式换挡器的加入。不但逼格更高,也更好的提升了中控台的空间利用率。另外全新的中控台设计、更大的中控台存储空间、全真皮包覆的仪表板也让新蒙迪欧的内饰氛围得到了一定提升。

搭载最新的SYNC3车载连接系统

全新升级的SYNC3车载连接系统,操作界面更直观,使用更便捷;经过升级的语音识别科技,更加类似智能手机的用户界面和便于辨识的图标。同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SYNC3系统全新加入高识别率的中文手写输入和拼音输入,并支持便捷的词语联想,让输入更加简单。此外SYNC 3车载连接系统还支持CarPlay和AppLink,其中AppLink融入了更多第三方应用,无缝连接iOS及安卓智能设备,借助车载系统可以使用QQ音乐、喜马拉雅FM、新浪天气通、航旅纵横等各种手机App。

智能安全配置全面升级

科技配置一直是福特车型的一大卖点。新蒙迪欧配备的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也得到了技术升级。该系统不仅能够实现全速巡航,还新增了ACC Stop & Go功能,在巡航速度低于30公里/小时的时候,都可以实现自动调整车速并与前车保持设定的距离,也可跟随前车启动和停止,可以有效降低消费者长途驾驶的疲惫感。与之配合的还有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可以识别运动和静止的物体(包括行人检测),采用微波雷达,并增加前摄像头检测功能,实时性好,探测角度范围大,减少疲劳驾驶带来的危害。

升级版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在原有的平行泊车基础上,新增了垂直泊车辅助。这套系统不但可以自动泊入,还可以自动泊出。

2.0T发动机得到升级、增加混合动力车型

全新升级的2.0升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净功率为180千瓦/5500转,最大扭矩350牛米/1750-4500转,在同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中处于领先水平,综合工况油耗百公里7.6升。

而此次动力系统升级中的最大亮点还是加入了智能混动版车型。混动版新蒙迪欧采用2.0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配合ECVT电控无级变速器,最大输出净功率105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174.9牛米/4000转,整车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2升。采用的高功率锂离子电池,通过先进的电池管理技术,可以智能的管理电池充放电。与镍氢电池相比,寿命更长,更可靠稳定。与此同时,锂离子电池还具有能量密度大,体积小,不占用行李空间等特点。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的配置得到了大幅升级,但售价基本保持不变,在整个产品寿命的中期确实为蒙迪欧大幅提升了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