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绅宝二代产品明年上市 先发2款轿车

2016年11月24日 10:29:1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北汽绅宝X25和X35销量显著,已成为北汽的“SUV双子星”。网通社从北汽绅宝官方获悉:北汽绅宝二代产品将于明年上市,先期将推出两款A级轿车,分别定位低端和高端产品。此外,绅宝X25、绅宝X35绅宝X55都将会推出改款车型。

今年前10个月,北汽绅宝销量同比增长105.6%,绅宝X25和绅宝X35销量显著,已成为北汽的“SUV双子星”。10月单月,北汽绅宝实现销量2.44万台,同比增长86.9%,其中绅宝X35销量为1.15万台,连续两个月销量过万。

明年上半年北汽绅宝将推出X25、X35、X55的改款车型,除对现有明星车型进行改款升级外,绅宝还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绅宝第二代产品。据了解,新产品在颜值、品质、操控、智能化等方面进行全面优化。

虽然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热,但是A级轿车市场份额仍然是最大的,据悉北汽绅宝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和2018年初,分别推出两款A级轿车,一款是A级的低端产品,一款是A级的高端产品。

此外,在渠道建设上北汽绅宝采用了“1+N+X”的模式,即“一级网络+二级网络+卫星店”。到今年年底,北汽绅宝经销商网络将扩充至1800家,网络扩张率达80%以上。(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