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Juk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这款小型SUV要跟本田竞争

2016年11月28日 16:30:1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如今在国内的合资小型SUV市场上,卖得最火的都是本田缤智和XR-V,看本田那嘚瑟的样子,日产就眼红了,他们说也要推出一款小型SUV,跟本田磕一把。

从最近被媒体曝光的专利图上看,新车的造型跟日产在海外市场推出了小型SUV——Kicks有点相似,看来是打算把它引进国内市场。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不过比起他们家其它车型来说,新车前脸要显得协调一些。

车身线条富有动感,车顶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带有跨界风之余还有几分运动的味道。尾部的线条设计比较紧凑,尾灯组的造型也采用了日产SUV家族的设计。还别说,时下“家族式设计”这种玩意在很多厂商的新车上都是比较常见的东西,但是在日产这款小型SUV上运用得还挺不错,识别度挺高,还没什么违和感。

这款车的内饰设计还没公布出来,所以小编就找来了海外版的Kicks内饰图来满足一下大家好奇的心。它主要是以“品质”和“未来感”为主题,仪表台采用了左右对称设计,表现出来的更多是“实用”,采用双色搭配的内饰也不会让人觉得单调。

在动力方面,预计这款新车将会采用跟逍客一样的1.2T发动机。目前关于这款新车的消息还十分有限,只能说日产这次打算把海外版的Kicks引进国产肯定是一件好事,不但填补了他们自身在小型SUV市场的空缺,以后大家买小型SUV的话又可以多一个车型选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