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20万,你到底会考虑自主品牌吗?

2016年12月04日 10:10:3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到现在市场的车型,自主品牌大多会集中在10万左右的价格区间里,毕竟性价比高,很多配置只会出现在20万甚至豪华品牌当中。昨天,小编说的宝骏560律动版,不就是用的高大上的哈曼音响吗?所以说,10万左右的自主品牌,尤其是SUV在市场上还是十分的受追捧的。那么,这时候,小编想说20万左右的自主品牌你会接受吗?

一般来说,20万左右已经是自主品牌的天花板了。看看市场上,哪家自主品牌能在20万级别混好了,那肯定是自身实力的彰显和多方面构成的。在小编的印象中,也只有哈弗H8、H9在这样的市场有点知名度,但是销量上,确实是难以和合资品牌竞争。

拿20万左右的SUV来说,主流热销的车型,就是昂科威翼虎途观这样市场上的合资SUV,基本上没有自主品牌什么事。这是因为什么?

首先肯定就是自主品牌的溢价能力了。在咱们国人消费者的印象中,自主品牌自带着一种廉价感。说到自主品牌,有多少人都表示:“廉价、不值钱,便宜货”。所以说,这也是导致自主品牌溢价能力一般的原因。

而说到怎么提升自主品牌溢价能力的话,确实是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的。对于车企来说,自主品牌必须要提升自己的硬实力。尽可能的抛弃掉山寨和花瓶的标签。通过不断提升自己的产品硬实力,来让自主品牌在最基本的产品上有保障。

看看现在国内的主流自主品牌,在发展的路上渐渐的在搞自己的高端品牌,即使我们都知道自主品牌高端市场上短时间内,并不容易取得很好的发展,但是其实这也是自主品牌必须要做的。只有这样才能够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品牌价值。

而咱们消费者,同样也是。多多支持国产,不过小编觉得那些完全没有意义的国产品牌就算了。对于一些主流的,积极的,主流的自主品牌,咱们还是要端正自己的观念。多给自主品牌一些掌声。

说到最后,至于20万左右买自主品牌吗?小编觉得当一些自主品牌在各个方面做得很出色的时候,还是可以考虑的。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