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4世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路清新一路护航 宝宝成长更健康

2016年12月08日 15:58:07
分享到:

做父母只要给孩子吃的好用的好教育好就够了么? Too young~

儿童快乐成长一直是每个家庭中最为重要的事情之一,作为父母必然是对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竭尽全力。

这里面除了吃的好,穿的好,教育的好之外,其实现代社会对于儿童来说,依然有不少安全问题需要注意,除了我们大家熟知的食品安全、人身安全之外,近两年之间一个词儿正在被中国老百姓不断提起——空气质量!

众所周知,随着城市化的护短发展,城市中交通和工业产生的工业污染和空气雾霾等问题在影响人民日常生活的同时,也在不断威胁着孩子的健康成长。

而那些每周带孩子去郊外感受自然,呼吸新鲜空气的家长们你们是否知道,在这愉快出行的路上,车内的“毒气”也在不断侵蚀着孩子和全家人的健康。

一个被众多百姓忽略的空气污染——车内“毒气”

如果你觉得用“毒气”来形容车内的空气略显得夸张的话,那也许是因为你无视了很多媒体对于车内空气质量的报道。

根据深圳市消保委对车内空气的第三方监测结果显示,73%的送检车辆车内空气质量不合格,这就相当于送检5台车里面至少有4台车的车内空气受到过污染,这个数字有些惊人。

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也同时发声,通过他们对汽车的检测数据显示,国内将近7成的车辆车内空气质量不达标,而车内空气质量问题主要源自空调循环差、车内材质低劣等原因。

在大家的常识中,我们总认为经常开窗通风就可以完美的避免这个问题,但是车内材质的化学性挥发以及空调系统问题将对车辆的空气产生持续性的反作用。

而这些问题对于普通儿童在短时间之内基本看不到明显的区别,但是对于那些抵抗力偏弱的孩子来说,这样长时间持续暴露在有毒气体的密闭环境中,将导致很多无法挽回的后果。

在这个问题上,有数据显示,仅广州2015年一年内就收治数十例儿童白血病。同样,专家也会适时的同网友进行互动,让大家对车内空气质量有更深层次的理解。

想带孩子出去玩的心都是好的,但被车内的空气质量拖了后腿也是得不偿失,不过时至今日可以看到这个问题已经开始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关注,大部分人也都是为了孩子开始密切关注这个问题。

原本看外形现在顾安全

以前购车时,消费者更关注车辆的外形、动力、油耗等,但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这种需求正在逐渐向实用和安全方向倾斜——储物空间要多、空间要大、主被动安全要出色,尤其是最近车内空气质量方面也逐渐进入了消费者甄选的条件之一。

可以说,消费者为了购买到一款称心如意的新车也是煞费苦心。编者也是在10万左右级别的新车中寻觅了很久。

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由东风雪铁龙C4世嘉举办的安全小主播活动,活动中通过一个一个稚嫩的孩童对交通安全和行驶安全的理解,让观众和家长从另外一个角度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光凭自己的安全驾驶技术和意识依然不够,一款安全性和环保性都出色的车型才有可能为整个家庭迎来放心和健康。

C4世嘉正好符合这样的需要。此款车型除了在2015年最新版本的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的史上最严苛的碰撞测试规则中以56.1分最高分获得五星安全的硬实力;

更重要的是在C-ECAP(中国生态汽车评价)的近乎苛刻的评测中也同样获得了接近于“满分”的最高奖项白金奖牌的认证,在这五个考评项目中,车内空气质量的评分最受大家的关注,这不仅影响到消费者个人的身体安危,也同样对坐在车内的家庭成员尤其是孩子的身心健康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

在这个通过率不足20%的评测中,C4世嘉在车内空气质量、车内噪声、有害物质等三个重点测试方面,分别以车内空气质量14.6分(高分),噪声12分(满分),有害物质10.101分(高分)的高分在同期测试的车型中单项及综合分数都名列前茅,用客观的数字向专家评委以及中国地区的消费者交出了一份安全的答卷。

车内空气质量先同级健康才是王道

在此次最早的一组送检报告中大家看到,C4世嘉同锋范科鲁兹高尔夫、卡罗拉这几款同级别在中国市场认可度最高的几款车型,通过专业的监测仪器测试车内空气质量、噪音抑制并用科学的办法将此次C-ECAP用完全数字化的形式向消费者展示一个更符合用车安全的车型——C4世嘉。

在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到,在车内空气质量中,C4世嘉以14.6分的高分在同级别送检的车型中名列前茅,在噪声抑制方面更是赢得了12分的满分惊人表现。所有的付出都会有收获,C4世嘉的优良品质和环保的用料更加符合中国国情,符合安全用车的需要。对于那些有孩子的家庭使用将为家人以及子女带来更加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

很巧的是,11月14日开始,C4世嘉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要,对指导价格进行了调整,整体幅度下调,最大优惠超过了1.2万元。安全的产品品质和丰富的舒适配置,再配之更加亲民的售价,无疑使C4世嘉在10万级家轿市场的竞争力更上一层。

在引入了第三方专业机构的检测数据之后,C4世嘉通过数字向消费者证实了其在用车安全方面的强悍实力,让全家出行之路充满了温馨和健康,让孩子的成长多了一份实在的保护,C4世嘉做到了,接下来就看您的选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4世嘉
C4世嘉
指导价:9.88-14.18万元
1.2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18
紧凑型车
1.2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