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3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紧凑型SUV,谁的第三排空间最大?

2016年12月09日 13:38:3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紧凑型SUV的尺寸本来就不大,可是有些车却敢自信满满地塞7个座位进去。这样的第三排能坐人吗?挤一挤,比一比,看看谁的第三排空间最大!

北汽幻速 S3L

指导价:6.68-6.98万

不要怀疑了,官方说这是SUV!不多说,上尺寸!北汽幻速S3L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790×1770mm,轴距为2700mm,座椅布局是2+3+2的方式。

由于第二排只有最右侧座椅可以前后移动方便后排进出之外,其它两个座位是不能前后调节位置的,只能放倒。174cm身高的小伙子坐在第二排,腿部空间还有2拳。

第三排让174cm身高的小伙子塞进去,头部还剩2根手指的空间,腿部就顶着第二排了,乘坐空间只能说,挤挤还是能用的!

东风风行 SX6

指导价:6.99-10.29万

还是MPV的底子,风行SX6的长宽高为4660*1810*1790mm,轴距2750mm,座椅布局采用的是2+2+3的方式。

SX6的布局虽然更像MPV,但是实用性确实这里面最好一个。第二排的独立座椅可以进行前后调节,靠背角度也能调节。中间的过道进出第三排很方便,第二排的实测腿部空间座椅最前的时候为470mm,最后的时候为900mm。

而在第二排调到最后的时候,第三排还有590mm的腿部空间,坐个174cm的小伙子进去腿部还能塞3个手指,头部也大概在3指这样。空间着实够大,第三排座椅还有中央扶手和中间座椅独立可调头枕。SX6对第三排照顾得非常周到,三排座椅的空间坐起人来也够宽松了,不用挤。

力帆 迈威

指导价:5.78-7.68万

迈威的尺寸是这里面最短的一个,长宽高4440*1760*1730mm,但轴距有2720mm,座椅布局是2+3+2的方式。

第二排的空间表现比幻速S3L好一点,依旧是174cm的小伙子坐进去,腿部空间2拳有多。第二排座椅设计和幻速S3L一样,支持四六比例放倒,只有最右侧座椅支持前后移动。

第三排乘坐空间只能硬挤,坐的人也会相当不舒服。应急用而已,更多时候还是适合小朋友乘坐。

众泰 大迈X5

指导价:6.99-12.19万

终于看到了一台是SUV的7座紧凑型SUV了,大迈X5的长宽高4527*1836*1682mm,轴距2680mm,7座版座椅布局采用的是2+3+2的方式。

大迈X5的7座版第二排座椅是可以进行前后移动的,支持四六比例放倒,右侧进出第三排座椅可以放倒并且向前翻折,非常方便。

把第二排座椅调到最靠后的时候,前面那个小伙又来了,第二排腿部空间大还剩2拳3指,第三排就受不了了,顶得实实的;不过把第二排调到最前的时候,腿部还有1拳,第三排就还有1拳多。大迈X5的第二排灵活性还算不错,所以第三排也就因为这样不会显得太鸡肋了,只要第二排愿意将就一下就行。

总结:

很明显,第三排空间最大的还是东风风行SX6,其实不管从空间的实用性还是灵活性来说,SX6的整体都占有优势。所以10万内的预算,7座紧凑型SUV里面可以考虑SX6,这家伙的空间表现接近定位中型SUV的风光580,但是灵活性更好,用起来也更方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幻速S3L
幻速S3L
指导价:6.68-6.9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68-6.98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