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金刚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实惠的几款轿车 没有年终奖也可以买

2016年12月12日 15:08:2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所谓优惠,一般只会出现在一些价格偏高的车型上。但是偏偏就有这么几部车,本身就有着不错的价格,但是在此之上居然还有优惠,真的是将“拥有一部车”的门槛拉到不能再低了。当然在低价的同时,这些车也有着良好的表现。今天砖叔就给大家带来这几部车,第一次买车的朋友们不妨多留意下。

砖叔点评:比亚迪F3可以说是比亚迪的开山之作。虽然闲置比亚迪在大力推进其542新能源系列,但是作为长青款的F3依旧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15款车型,价格合适,后期保养维修方便,省油,经过多年的磨砺F3的确已经可以算得上是一部靠谱的车,加上低廉的价格,十分值得考虑。

砖叔点评:长安近几年的车型算是给国人一个不错的交代,很好改善了以前饱受诟病的做工问题,同时在外观内饰设计上也有了不小的改进。此次长安悦翔V7推出的1.0T车型也能够有效的降低油耗,总的来说各方面都比较的均衡。比较在乎视觉效果的人不妨考虑下悦翔V7

砖叔点评:如果你对于吉利的印象只停留在博字辈,各种新帝豪系列,那可不行。金刚是吉利早期就已经在生产的一个车系。虽然当初不尽人意,但是该款后的新金刚的确值得赞扬。不仅将当家红人的有点学习过来,还保持了一个相对较低的价格。在新吉利的带领下,新金刚会是一个物美价廉的选择。

砖叔点评:最近GS8风风火火,也一定程度上证明了传祺这个品牌的成功。跟上面几部车一样,GA3S是传祺经典车型GA3的后继。除了搭载家族式的中网,在包括做工等方面也有了不错的提升。虽然油耗稍微高了点但是考虑到其他方面的优势以及价格,已经算是物有所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金刚
金刚
指导价:4.78-5.4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5.4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