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汽车-全顺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全顺“霸屏”成汽车圈热词 经典再铸

2016年12月23日 13:41:38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12月20日,南昌江铃小蓝工厂迎来喜事:“福特全顺,荣耀永传承”2016福特全顺荣耀庆典活动在此举行;全顺系列明星车型——经典全顺顺利入驻上海汽车博物馆,被该馆永久收藏。

业内都了解,上海汽车博物馆是个“严管家”,对于展示车辆极其严格,收藏的均是具有代表性和贡献意义的20余个品牌的近百辆经典古董车。经典全顺凭什么成为展厅中的一员?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范炘

“经典全顺能够入驻上海汽车博物馆,是对福特品牌和江铃制造的高度认可,对福特全顺的发展之路有着深远意义,也是我们这次全顺荣耀庆典的最大亮点。”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范炘先生告诉车市红点。

廿年辉煌 经典全顺入驻上海汽车博物馆

从范炘侃侃而谈的介绍中,车市红点发现经典全顺能够入驻上海汽车博物馆其实是实至名归。

江铃股份副总裁、江铃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李青向上海汽车博物馆交付馆藏汽车钥匙

据介绍,自1965年第一辆福特全顺从英国兰利工厂正式下线,历经半个世纪的品质锤炼,已经是福特旗下最畅销的商用车品牌。2013年北美福特毅然用欧洲福特的全顺接替了旗下商用车E-series,使全顺真正成为了一款福特品牌全球车。凭借全球热销800万辆的傲人成绩,福特全顺成为迄今为止销量最大的商用车品牌,甚至于全顺的英文名字“Transit”成了欧洲同类车型的代名词。

全顺的发展一路凯歌:1976年福特全顺获得首个百万用户群;2005年全顺诞生40周年之际,第500万辆全顺从英国南安普顿工厂顺利下线; 2013年6月第700万辆在小蓝工厂下线;之后短短2年时间,2015年全顺全球销量顺利突破800万辆,成为引领全球的商用车领导品牌。

1997年江铃和福特携手在中国推出了第一辆全顺。范炘说,“福特全顺凭借坚强品质、出色性能和多功能优势,在短短的20年间从0个车主发展到50万个车主,实现从质变到量变的转化,成为轻客市场的销量“传奇”,是国内轻客市场的领军品牌。“

荣耀也是接踵而至:福特全顺连续蝉联欧系轻客销量冠军,2016年G20杭州峰会,福特全顺成为其指定用车,被授予“G20杭州峰会指定产品”荣誉证书。今年9月21日,福特新全顺在上市之初就被邀请协办 “2016(第十四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成为这场大规模、高规格、高标准、高水准的官方指定用车,并被授予“2016中国物流推荐用车”殊荣。

披荆斩棘 福特全顺创新再出发

不过,对低调务实的江铃汽车人来说,荣誉很快就成为过去,他们开始深度思考下一步的走向。比如,作为一个已有半个世纪历史的老牌汽车生产制造者,面对新的市场如何创新与发展?

范炘认为,一个企业要做大做强,只有不断创新求索,才能发展得更好,尤其是互联网+的大数据时代更是如此,信息更迭太快,只有通过不断创新推出更新、更好、与时俱进的产品才能抢占市场先机,占领高地。他表示,“江铃企业的创新意识是非常超前的。

江铃与福特刚开始合作那时,中国物流业还在学习起步阶段,轻客市场的规模也在朦胧期,江铃企业就能大胆推出一辆真正意义上中外合作开发的商用车,带领物流业和商用车市场快速发展,成为商用车领域的先驱者,为中国经济腾飞创造强有力的依托。可以说,全顺在那个时间,那个时代所有的产品力和性能都是顶级的,所以才能在短短的20年间获得近50万车主的认可和信赖”。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李青特别向车市红点推介了刚刚上市的福特新全顺——这既是江铃汽车保持创新,大胆向前,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产品的具体落实,也是全顺系列汽车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福特全顺是中国乃至全球的商用车领导品牌,在中国20年间获得了近50万车主青睐,连续蝉联轻客市场销量冠军宝座,处于霸主地位。”提及全顺在华发展,李青充满了自豪:“就11月而言,福特全顺销售了7274辆,同比增长59.76%,而今年1-11月累计销售60878辆,同比增长4.92%,牢牢占据细分市场第一的席位。”

据李青介绍,福特新全顺在南昌上市的前三天,一直在行业内处于“霸屏”状态,客户反应也非常好。福特新全顺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在拥有国际品质的基础上,运用创新理念,设计的外型时尚个性,轿车化的内饰更具中国特色。安全方面,福特新全顺的强化车身结构中硼钢使用比例达40%、配合灵活操控前驱技术、5.8米超短转弯半径、4轮碟刹设计和国内领先的博世9.1版ABS+EBD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全面周密保护人身财产安全。

另外,8.22立方米的超大装载空间搭配60厘米离地便利装载设计、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让装载货物时更加方便快捷。搭载福特先进技术的2.0T PUMA TDCi 柴油发动机和2.0T EcoBoost GTDi汽油发动机,让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得到高效节能的效果,甚至还有同级最佳的7.6升超低绿色能耗,不仅让消费者省钱省心,还能为节能减排贡献力量。

走精致物流路线的福特新全顺是一款专业、高效的多功能商用车。共有12款车型、2款全新动力、官方指导价11.93万起,让消费者以最少的价钱买到最好的产品,体现出福特新全顺的超高性价比。不过,目前新全顺只有短轴低顶和中轴中顶车型。

“在这二十年中,全顺一直都是欧系轻客的领头羊,经典全顺的出现给当时刚刚起步的中国轻客市场带来了新的发展方向,从此之后,成为江铃商用车产品的核心力量。”李青表示,“作为福特全顺明星车型的经典全顺,是全顺系列中销量最好的车型,其中以短轴中顶最为畅销,作为传承经典全顺的新全顺,现售的只有短轴低顶和中轴中顶,这是肯定不够的,也不符合江铃汽车的发展策略,所以他们还会推出一款短轴中顶车型,至于具体的上市时间和参数数据届时会宣布。”

据了解,福特新全顺在小蓝工厂生产。小蓝工厂是一座集科技、环保等于一身的现代化汽车生产基地,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整车四大工艺及发动机制造工厂、物流中心和整车发运基地、国家级产品研发及试验中心、多功能试车跑道等环节。此前在小蓝工厂生产的福特全顺车型曾多次获得福特全球质量金奖。那么,福特新全顺是怎样“出世”的呢?江铃汽车产品副总裁 Timothy Mark Slatter介绍, 在江铃汽车小蓝工厂生产的所有车型都将秉承质量管理方面的严格要求和全球统一标准。

在新品研发过程中,会有江铃和福特技术人员共同参与,其中来自福特的项目专家常驻江铃,对新全顺的设计、工程、采购、制造、质量等多方面进行指导和监督。除此之外还采用全球最先进的整车质量测试设备,高度信息化的质量控制系统,特设福特CAL质量检测,由专门的质量检测人员,以客户身份对车辆进行把关。此外在小蓝工厂的专业跑道测试,问题车辆自动追溯,实现严格的质量监控,并通过极地三高(高海拔、高温、高寒)测试,充分验证了新全顺产品的优异性和可靠性。

继往开来 福特新全顺重铸华章

福特新全顺的口号是超越从未被超越。范炘总裁的解读是:福特新全顺是在福特全顺优秀产品力的基础上,进行超越对手并自我超越的出色产品,传承福特国际的坚强品质,福特全顺的荣誉资产,以更强的产品力,更先进的设计,更丰富的安全配置,重新树立商用车领域标杆,成为全新典范,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的用车价值。

范炘说,福特新全顺将继往开来重铸华章,把承载了800万全顺销量荣誉的“王冠”打造得更加华丽,继续引领轻客市场大步向前,并助力物流行业构建新格局,开创新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全顺
全顺
指导价:12.64-16.99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64-16.99
轻客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