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新车通缉令!款款劲爆!

2017年01月01日 10:26:46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转眼2016年已经过去了,在这一年里面,各大品牌推出了不少重磅车型,这些车型有褒有贬,但都已经成为过去。而在2017年,同样有不少的新车型陆续推出,而茶哥今天,就筛选了一些新车型,来让大家先睹为快。

宝马1系三厢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初

新车看点:前驱宝马

车身尺寸:4456×1803×1446mm轴距:2670mm发动机:1.5T、高低功率2.0T发动机变速箱:6速自动、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讲真的,前置前驱的宝马,实在让人难以接受,但市场的需求,宝马不得不这么干。宝马1系三厢版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在车身尺寸上比奥迪A3稍微大了一点,实际空间上和A3差不多,紧凑型车的标准,内饰是熟悉的宝马风格。将搭载虽然是前置前驱,但是依然出自宝马之手,相信操纵感上还是不会很差。

现代全新悦动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3月

新车看点:全新现代家族设计

车身尺寸:4510×1765×1470mm轴距:2650mm发动机:1.6L变速箱: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看到名字,估计很多人会想到伊兰特悦动,但其实并没有多大关系,这款全新悦动并没标上伊兰特。全新悦动相比以往现代的车型,在造型上要犀利一些,视觉感更强,较为符合现代的审美,2650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不算长,处于主流水平。相比上年刚推出的领动,在车长和轴距上全新悦动比较短,估计空间上会比领动要稍微小一些。

思铂睿混动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1月5日

新车看点:i-MMD混动系统

车身尺寸:48401850×1465mm轴距:2780mm发动机:2.0L&双电动机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虽然思铂睿定义为轿跑,但定位却显得尴尬。继雅阁推出混动版之后,思铂睿也即将加入混动车型,思铂睿混动在外观上基本沿用了现款思铂睿的外观设计,推出后将是思铂睿的顶配车型,配置上会比较丰富。思铂睿的混动系统和雅阁混动身上的混动系统一样——混动系统i-MMD,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混动版的思铂睿将比普通版的思铂睿油耗上要降低30%,低至4.2L/100km。

途观L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1月18日

新车看点:轴距超越汉兰达

车身尺寸:4712×1839×1673mm轴距:2791mm发动机:1.4TSI、1.8TSI、2.0TSI变速箱:7速DSG双离合途观的空间一直是很多人吐槽的点,虽然在同级别中不算小,但是在那个价位上,都可以买到以空间闻名的汉兰达了。途观L相比途观轴距增加了107cm,长度增加了206cm,轴距比汉兰达还长了1cm,车内空间上相比途观会增加不少,竞争力得到不少不小的提升。但是以目前官方公布的三款车型售价来看(27.68-35.98万),相比同级别的车型而言,起售价相对较高,会让不少人有点却步。

斯柯达柯迪亚克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4月

新车看点:斯柯达全新SUV车型

车身尺寸:4697×1882×1676mm轴距:2791mm发动机:1.4TSI、2.0TSI变速箱:6速手动、7速DSG双离合柯迪亚克基于新款途观的MQB平台打造,从外观上不难看出,柯迪亚克的身材很大,轴距和新途观L一样,虽然比汉兰达还多了1cm,但在车身的长宽高上比汉兰达要小。柯迪亚克同样是7座SUV,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根据之前一些评测来看,柯迪亚克的第三排座椅乘坐舒适度还是可以接受的。柯迪亚克也将会提供到两驱和四驱的版本。

雪佛兰Equinox探界者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第一季度

新车看点:全新中型SUV车型,9AT变速箱

车身尺寸:4652×1843×1661mm轴距:2725mm发动机:1.5T、2.0T变速箱:6速自动、9速自动

在此之前,雪佛兰只有一款中型的国产SUV,很明显,科帕奇似乎斗不过中型SUV市场的“三巨头”。雪佛兰不得不推出一款竞争力更强的中型SUV来抢夺市场。其实,探界者和昂科威算是两兄弟,也有人说探界者是换壳的昂科威,但不管怎样,消费者多了一个选择。但遗憾的是,探界者前期只推出五座版本,7座版本或许后期才会推出。

长安CS95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3月

新车看点:造型不再是吐槽点

车身尺寸:4949×1930×1785mm轴距:2810mm发动机:2.0T变速箱:6速自一体

CS95其实大家很早就熟悉,之前CS95原型的概念车造型就被吐槽的一塌糊涂,而如今要量产的CS95在外观上作出了不少改变,至少顺眼多了。除了外观,内饰上也根据现代的审美进行了一些调整。相比同级的车型传祺GS8哈弗H7L,除了轴距略输于哈弗H7L之外,车身的长和宽都比传祺GS8,哈弗H7L要大,有5座和7座版本可选。第三排座椅舒适度适中,不算高。

名爵ZS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

新车亮点:互联网汽车,全新设计语言

车身尺寸:未公布轴距:未公布发动机:1.0T、1.5L变速箱:6速手动、7速双离合

名爵ZS虽然没有公布车身尺寸方面的信息,但是定位于紧凑型SUV,空间方面应该也属于紧凑型SUV的标准。整体的设计主打年轻,内饰的层次感较强。相比目前MG在售的车型,ZS的设计更加成熟,应该说更接近目前你年轻人的审美,虽然没有锐腾那么个性化,但相对来说,接受度会更高。

宝骏510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2月

新车看点:造型年轻,配置丰富

车身尺寸:4220×1740×1625mmmm轴距:2550mm发动机:1.5L变速箱:6挡手动

宝骏510相比起宝骏现金正在售的车型而言,整体的造型更加激进,前卫,犀利很多,完全别与宝骏之前稳重的风格,更适合年轻人。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日前曝光的宝骏510的详细配置中,以预售价5.98-7.58万元 之间的车型而言,配置异常丰富,顶配车型的配置可以说达到了10万以上车型配置的级别,诚意显得很足。

马自达CX-9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

新车看点:家族设计,车身尺寸媲美大型SUV

车身尺寸:5096×1936×1728mm轴距:2930mm发动机:2.5T变速箱:6速自动

全新的一代的CX-9在使用家族式的设计后,相比现款车型更显得犀利,并且更加的有霸气。不过由于家族化的原因,CX-9总让茶哥感觉像是放大版的CX-5。在此之前,CX-9的车身尺寸相比同级处于中等的水平,而全新一代的CX-9在轴距增加了之后,相比起同级别的车型反而有了优势,车身尺寸上甚至可以媲美一些大型SUV,大大提升的竞争力。根据在美国已经开售的CX-9的售价来看(比汉兰达要贵),CX-9即使是进行了国产,估计也会比汉兰达要贵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