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大迈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片鉴赏 品味众泰大迈X7的超模“汽质”

2017年01月07日 15:44:0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模特一职最早出现在法国,她们的出现使得时装行业的发展跨进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与时装一样,汽车除了代步的用途外,对很多人来说更像是一件展现自己品味与地位的衣服,那么既然时装需要模特来展示,汽车为什么不能有呢?于是,模特这一职业便与汽车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而车模也逐渐成为车展及各大品牌广告片中最靓丽的风景线。

提到汽车模特,大家必然会首先联想到那些身材火辣的车模,其实,汽车厂商在挑选车模时,这些外在的条件只是最基本的要求,他们更加看重的是模特的“汽质”。而这里的“汽质”主要指模特的气质与内涵是否与展示的汽车的设计理念、产品定位、文化内涵相符。

日前,备受关注的大迈X7发布了一组超模大片,而从其模特的选择以及造型的设计我们也进一步印证了车模的“汽质”与汽车之间的重要关系。

Gustavo Pardo,阿根廷知名男模,有着一副阿根廷成熟男性特有的标志性面孔,183cm的傲人身高,刚毅有型的外表,以及男人梦寐以求的完美肌肉。

Gustavo Pardo的形象深受多个品牌认可,曾在努比亚、Rochas、可口可乐、劳斯莱斯奔驰等多个品牌广告片中充当男模。

无论是气质还是身材,Gustavo Pardo都非常符合大迈X7肌肉线条般硬朗、刚毅的造型设计。而且在帅气的外表下,Gustavo Pardo也如同大迈X7一样给人以成熟、稳重的安全感。

Bergmark Nathalie,来自瑞典的新晋超模,传承了欧洲美女典型的高贵优雅的气质。

176cm的身高,85-59-89的三围,如此完美的身材比例与大迈X7的平衡美学设计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在刚毅硬朗的整体造型下,Bergmark Nathalie很好的衬托出了大迈X7如建筑美学般简约、时尚的现代艺术感。

美好的事物总是相辅相成的,在外观设计方面,大迈X7无论是细节的处理还是整体的设计,每一点都牢牢的把握住了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而在刚毅有型的男模以及高贵典雅的女模的映衬下,更是将大迈X7简约、硬朗、艺术的现代气息展现的淋漓尽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大迈X7
大迈X7
指导价:未上市
1.5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1.5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