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QX30对比讴歌CDX 新来的都不怂!

2017年01月11日 08:23: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一个是英菲尼迪家族全新入门级SUV,一个是讴歌首款国产车型,QX30与CDX虽然各自背负着不同的身份和使命,但同为日系豪华紧凑级SUV新势力的它们都不是怂主儿,对这个火热的市场虎视眈眈。当然,这两款豪华SUV还是有着除设计风格外的诸多差异,而这些差异也将成为谁能打赢这场PK战的决定性因素。

英菲尼迪QX30 指导价(万元) 讴歌CDX 指导价(万元)
1.6T 两驱时尚版 24.98 1.5T 两驱畅享版 22.98
1.6T 两驱运动版 27.58 1.5T 两驱悦享版 24.98
2.0T 四驱时尚版 29.58 1.5T 两驱尊享版 25.98
2.0T 四驱运动版 32.98 1.5T 四驱尊享版 27.98
2.0T 四驱极限版 38.98 1.5T 四驱智享版 30.98
    1.5T 四驱钻享版 31.28

这次对比将分为两部分,首先是QX30与CDX全面的比拼,接下来便是上表中受关注且指导价相同车款间的较量。(注:图为英菲尼迪QX30 2.0T 四驱时尚版和讴歌CDX1.5T 两驱尊享版)

外观对比:QX30玩儿跨界风,CDX整体更传统

很显然,QX30和CDX都将自己定位在了年轻化的市场,尤其是QX30不仅淋漓尽致的展现了新的家族基因,对于跨界的追求也在时刻告诉我们它的根源在哪里。相对于QX30,讴歌CDX虽然没有那么运动,但也足够个性化了,尤其是最新的家族前脸,辨识度颇高。

热销车款-外观配置差异

车型 英菲尼迪QX30 讴歌CDX
车款 1.6T 两驱时尚版 1.5T 两驱悦享版
指导价(万元) 24.98 24.98
电动天窗 -
行李架 -
自动头灯 -
前雾灯 -
前大灯 卤素 LED
隔热玻璃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这次选择的两款车型不仅颇受关注,且指导价也是完全一致。具体在外观配置方面,英菲尼迪QX30虽然为进口身份,但较讴歌CDX依旧有着自己的优势,如车顶行李架、自动头灯、隔热玻璃等。当然,CDX的外观配置还是要丰富一些,尤其是LED前大灯和电动天窗的配备让其更容易打动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英菲尼迪QX30
英菲尼迪QX30
指导价:22.78-35.68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78-35.6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