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2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新车前瞻

2017年01月28日 09:44:56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作者:郭睿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618123辆,同比下跌了16%,其中东风标致雪铁龙2016年销量为60.2万辆,同比下跌15%,也是2016年国内市场销量排名前十的合资车企唯一出现下滑的企业;而长安PSA投产的DS品牌销量仅16123辆,同比下挫达34%。

而与此同时,PSA集团在全球销量达到了314.6万辆,同比上涨了5.8%。在潜力仍然巨大的中国市场,PSA集团除了要在营销等方面有所突破,产品层面不断的推陈出新也势在必行。在接下来的2017年,PSA集团会在国内带来哪些新品?

● 新款东风标致2008

新款东风标致2008外观基本保持海外版车型设计,与现售车型相比略有调整。此前我们已经报道过新款东风标致2008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有望在年内推出。

海外版新款3008官图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海外版新款2008的外观设计,融入更多时尚素,前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尾灯灯组内也作出相应调整,黑色套件装饰围绕整个车身。

东风标致新款3008谍照

车内,新车大致保持现售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并未作出太大改动。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与现款一样提供1.2THP、1.6L、1.6THP三款动力可选,传动匹配5MT或6AT变速箱。

新一代东风标致5008

海外版新一代标致5008已经正式发布,此前我们已经报道过新车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据悉国产新5008未来将在东风标致第四工厂国产,预计在2017上海车展首发,随后6月上市。

标致海外版新一代5008

标致新一代5008在2016巴黎车展正式全球首发。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从5座MPV变成了7座中型SUV。从谍照看,新车基本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外观,前进气格栅设计非常立体,前大灯组采用了狮眼式设计。新车尾灯组采用家族式狮爪造型,带有GT Line的车型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尺寸方面,海外版新一代5008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41×1844×1646mm,轴距2840mm。作为参考,国产新一代4008尺寸为4510×1850×1628,轴距为2730mm。

国产全新标致5008谍照

虽然曝光的谍照并不包含内饰,但是我们可以参考一下海外版车型的内饰设计。海外版新一代5008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8英寸的中控屏幕,设计风格与海外版全新3008相仿。此外还有科技感十足的电子档杆、氛围灯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此外,新车还采用了2+3+2排布的七座设计,后两排座椅可分别独立放倒,而将第三排座椅完全放倒后,新车将获得1060L的行李厢空间。

标致海外版新一代5008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与海外版全新3008相同的1.2T和1.6T发动机,传动匹配6AT变速箱。未来国产后预计会增加1.8T动力可选。

新款东风标致301

新款标致301海外版车型官图不久前正式发布,而国产版新款东风标致301车型申报图片也已经曝光,二者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一致,这种同步效率实为罕见。据悉,新款东风标致301将于年底上市,外观采用新的前脸,更加精致稳重,动力上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和6AT变速箱。

海外版新款标致301官图

新款标致301将采用标致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换装了最新的进气格栅,三条横幅镀铬条上再增加一些星星点点的点缀,看起来确实不那么单调了。灯组外部轮廓有一个凹进去的处理,408如出一辙,尾灯也加入了3条竖向灯组,所谓的狮爪。

新款东风标致301申报图

新款东风标致301提供185/65 R15和195/55 R16两种轮胎尺寸以及两种不同的轮圈样式可选。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日间行车灯、天窗、前排侧气囊等。

海外版新款标致301官图

海外版车型内饰整体造型几乎不变的情况下加入了更有层次的处理,如中控面板采用了钢琴烤漆和金属饰板的搭配。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块7英寸的触摸显示屏,里面集中了倒车影像、3D导航、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等功能;在安全方面,新车还将配备有ABS、ESP以及EBA紧急制动辅助等。

海外版新款标致301官图

动力方面,新款东风标致301搭载的仍是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7PS,匹配5MT和6A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与大众捷达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

 

新款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东风雪铁龙2017款爱丽舍将于2017年2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首批官图此前已经发布,新款车型内外样式更新,在人性化配置上进行了升级。

东风雪铁龙2017款爱丽舍采用全新一代雪铁龙家族式脸谱,大灯得以重新设计,采用一体式双C大灯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前脸雾灯区域面积放大并增加了C型镀铬装饰,新的晶翼式回型尾灯、翼子板处增加的车型标识、集成转向灯的外后视镜等细节均增加了年轻化气息。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也进行了不少调整。新车座椅使用双拼材质,同时提供深浅两种色调供用户选择;全新造型的“飞航式”手刹兼具实用与时尚,配合中央扶手盒为驾乘人肘部提供有力的支撑;此外副仪表板也进行了调整,拥有了更多的卡槽和储物点。据悉,全新爱丽舍2017款还新增了多项实用的人性化科技配置,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愉悦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神龙汽车公司的NFP型号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继续服役,最大功率86kW(117PS),最大扭矩150Nm,搭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东风雪铁龙C5

此前我们已经报道过新款东风雪铁龙C5的测试谍照,据悉新车或将在年内正式上市。新款东风雪铁龙在前后灯组以及内饰设计上有所调整。

从谍照可见,新款东风雪铁龙C5前大灯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并加入LED光源。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灯组内部结构同样有所调整,加入多边形灯带设计令其看起来更加精致。此外,据悉新车还将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比起外观,新车内饰方面的调整幅度就更大了。新车采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并搭载一块尺寸不小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控制按钮位于液晶屏下方以横排分布。此外,新车还配备与C6类似的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总成,提供1.6THP和1.8THP发动机可选。作为参考,现款车型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PS),最大扭矩245Nm;1.8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280Nm。

东风雪铁龙全新中型SUV

据悉,东风雪铁龙将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新车将与标致5008同平台打造。新车将会是一款全球车型,并将在中国进行首发亮相。

海外版新一代5008

据消息指,东风雪铁龙全新中型SUV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或采用7座布局。同属该平台的还有全新标致5008。而根据此前消息,全新5008未来还将在东风标致第四工厂国产。

海外版新一代5008

标致新一代5008在2016巴黎车展正式全球首发,新车前进气格栅设计非常立体,前大灯组采用了狮眼式设计。从A柱延伸至D柱的银色饰条使得全新5008的尾部看起来更加垂直,辅以黑色车顶扰流板。尺寸方面,标致全新5880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41×1844×1646mm,轴距2840mm。

海外版新一代5008

动力方面,据悉东风雪铁龙全新中型SUV或将搭载与全新5008一样的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280Nm。

东风雪铁龙全新MPV

据国内媒体曝光消息,指东风雪铁龙将推出全新MPV车型以完善旗下产品阵容。据悉,该MPV车型或为预计在三月日内瓦车展上市发布的全新C3毕加索。未来引入国内市场后,将与别克即将推出的GL6展开竞争,不过目前尚不确定该车的发布时间。

据悉,全新C3毕加索将延续亮相于2016巴黎车展上的全新雪铁龙C3的外观设计元素,前大灯将采用上下分体式灯组造型。新车整体设计将更加年轻化。

动力方面,全新C3毕加索或搭载1.2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为230Nm。引入国内后,新车将于别克GL6展开竞争。

近年来中国MPV市场大热,体型与价格都站在高位的别克GL8似乎有点不胜寒,因此别克计划推出一款更加入门、更加实惠的家用MPV——别克GL6。而早前疑似别克GL6的路试谍照也被曝光,新车将采用2+3+2的7座布局。

DS全新中型SUV

DS Wild Rubis概念车

据外媒报道,DS将在2017年推出一款中型SUV,新车有望命名为DS7,未来将会与奥迪Q5宝马X3以及奔驰GLC等展开竞争。而近日有媒体曝光称DS将于今年2月份发布一款全新旗舰车型,该车或为传闻中的DS全新中型SUV车型,未来该车有望引入中国市场销售。目前尚不清楚长安PSA DS在2017年会有哪些新的动作。

结语: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逐步完善,竞争日渐激烈,合资品牌全新技术、车型引进的速度也不断加快,很多品牌国产新车已经与国际实现了同步。而在这方面,PSA在国内市场长期处在慢半拍的节奏上。最新的东风标致4008(海外版新一代标致3008)、东风标致5008等新车的引进速度总算没落下,新的血液能否给PSA集团在国内市场带来新的活力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标致2008
标致2008
指导价:9.97万元
1.2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7
小型SUV
1.2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