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4(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全新A4 allroad实拍 让喜爱再升级

2017年02月03日 07:25:28
分享到:
来源:58车

随着国内汽车主流消费人群的更迭,旅行车也更多的被人们所钟爱,从旅行车衍生而来的奥迪A4 allroad quattro车型,拥有媲美旅行车优异的装载能力、出色的操控性能,还具备不俗的四驱越野能力,让TA成为众多奥迪粉丝心目中最心仪的座驾之一。奥迪2017款A4 Allroad也于刚过去不久的2016年年底与我们正式见面。本次实拍的车型为2017款 45 TFSI allroad quattro 时尚型。那么,我们不妨近距离去感受一下TA所散发的魅力。

2内饰科技感浓郁

3空间灵活实用

编辑点评:

全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对于自身而言,是个全新的发展与突破。集合了奥迪家族全新的设计素,丰富的如全液晶仪表、MMI Touch等崭新配置,再集合之前车型营造的口碑,整体产品力不可小觑。加之国内市场中能与其齐头共进的车型可谓是凤毛麟角,在大市场中TA已占尽了先机。对于奥迪粉丝,新车带来了更多的是一份喜爱,因为在售的时尚型(42.38万)和运动型(46.88万)竞争力是足够的,售价则是考验拥趸者的良剂,把喜爱放置第一,来者便无从不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4
奥迪A4
指导价:31.3-44.6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1.3-44.6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