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万从中东买丰田红杉,入境缴税吓傻了

2017年02月11日 10:05:26
分享到:
来源:老刘品车

作为当今世界当之无愧的高性价比运动越野之王,丰田汽车早就在亚洲和北美地区奠定了其硬派多功能汽车品牌的地位,而丰田旗下的普拉多汉兰达兰德酷路泽等车型都是难以被超越的民用级豪华硬派SUV,而今天要说却不是丰田的SUV,而是丰田的皮卡。

丰田红杉是丰田在2001年在北美地区首发的全尺寸皮卡车型,作为一位新晋挑战者,其对于传统北美皮卡车型的冲击作用还是非常明显的,而由于其定位和中国市场的具体情况,这台皮卡并没有一国产身份进入中国市场。

当然,要想在国内买红杉也不是不可能的,只要你给得起百万的售价就能够买到一台全新的丰田红杉,而这个价格对于一般家庭来说显然是难以承受的,跟别说5.7L引擎带来的动辄十几个油耗成本。

而最近就有一位在中东的确做生意的个体户在伊拉克购买了一台丰田红杉,全新的车换算下来居然仅用了大概18万人民币,这可仅仅是国内进口车价格的1/5都不到,这可让小伙子高兴坏了。

正当其准备回国入关办理手续的时候,却让没高兴几天的他心情一下子跌到了谷底,其要面对是以低价迅速转让,还是让几年在外打拼的辛苦钱打水漂的艰难选择。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台车入境关税(增值税、奢侈品税费等)最高额度到了80万!对,你没有听错,这就是相当于在国内买了一台进口丰田红杉,还不算在国外的各种购车手续与运输成本在内。虽然国内这台车的价格官方达到了110万,但是一般来说100万左右就可以提车了,算来算去这位车主这可是倒赔钱了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