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老大“本田”销量最差的五款车

2017年03月06日 20:04:4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本田在销量上成为了日系老大,这点咱们没有什么疑问吧?而说到本田在国内市场上卖得红火的车型,CR-V、思域雅阁缤智等等多的不能再多了。而要说到本田在华表现最差的车型,你们知道都有哪些吗?咱们不妨来说说!

null

 

歌诗图

作为一款跨界车,不仅仅是在中国市场上没有卖好,在北美和日本本土市场上都没有卖好。而这款车型外观是咱们大多数消费者多受不了的。用丑来形容虽然不太合适,但是确实是不太符合咱们的审美观念。此外,加上市场定位的不合理,以及价格卖得太离谱,让这款车渐渐的成为了本田中的遗弃品。

null

 

杰德

这款车型应该说是一款最值得火的车型,因为人们在购车的时候很喜欢大空间,而杰德的空间表现很喜人。至于外观,价格上在合资品牌中也不算太高。毕竟,同级别的途安销量都能很不错,这款车型销量却上不去。根据笔者的了解,这款车型卖不好的主要原因就是其市场定期,轿车还是MPV有点模糊,以及持久不下的投诉率。

null

 

思铂睿

作为一款运动型中级车,在市场上销量不好其实也还说得过去。毕竟,从市场来说,运动型中级车向来都没有很好的市场表现。此外,这款车型价格过高,外观上的大龅牙造型都是消费者对这款车型的吐槽。

null

 

竞瑞

可以把这款车型理解成哥瑞的三厢版车型,竞瑞在去年上市后,吐槽最大的应该就是价格了。毕竟,在低端车型市场,价格战成为了不管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胜负的重要因素。但是,竞瑞的起步价达到了8.99万起,而且,就产品力来说,在这个价位里面完全可以买到一款性价比更高而且质感更强的自主车型。

null

 

哥瑞/锋范

这两款姊妹版车型,可没有和缤智/XR-V那样,在市场上火起来。反而,在市场上销量越来越差。其实,看看现在10万下的轿车市场,混的好的合资品牌,也只有丰田大众现代了。而本田这两款车型卖不好的原因,就一句话,咱们消费者需要的,它都没有。尤其是8万多,买一款内饰简陋的不能再简陋的车型,放在当下你受得了吗?

null

结语:这几款车型可谓是本田中销量最差的车型了。它们在市场上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产品力完全不符合咱们当下的国内消费者。看来想要取得好的表现,必须要学会迎合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