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景逸S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风行换代景逸S50将搭1.0T 动力比肩2.0L

2017年03月12日 11:03:22
分享到:

景逸S50是东风风行品牌旗下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现款搭载1.5L、1.6L和2.0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6.59-10.29万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技术中心主任翟克宁向有媒体表示:“对于S50而言,目前没有考虑1.5T和1.3T产品,直接考虑搭载1.0TD发动机,功率扭矩会达到1.5T和2.0L水准,但是经济性会更好。”翟克宁进一步透露,1.0TD发动机将在2019年前后量产。从时间节点来看,搭载该发动机的景逸S50预计为下一代车型。

翟克宁告诉有媒体,景逸S50将直接跳过目前“2.0”时代已经搭载的1.3T和1.5T发动机,未来将直接搭载属于“3.0”时期的1.0TD发动机。其加入了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等先进技术,无论在功率扭矩水准都不逊于现款1.5T和2.0L发动机的水准。同时期还将有一台1.2TD发动机。

景逸S50目前搭载的1.5L、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技术分别来自沈阳航天工业(1.5L、1.6L)和法国PSA集团(2.0L)。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90kW和108kW,峰值扭矩分别为143Nm、151Nm和200Nm。全系搭载5速手动/6速手动/CVT无级变速箱。

以现款景逸S50 2.0L车型为例,最高官方指导售价为8.79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5%的消费税。换搭1.0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1%,下调了4个百分点,消费税费可相应降低3,516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景逸S50
景逸S50
指导价:6.99-9.6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6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