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孩子的家长必看!这些车的安全系数高!

2017年03月24日 18:04:25
分享到:
来源:Cars

一旦家里有了孩子,就要注重车子的安全性能,毕竟孩子是柔弱的。一旦出了点差错,可能会带来终生的遗憾。那么,这几款安全系数高的车或许会在你考虑的范围内~

别克昂科拉

指导价格:13.99-18.69万

 

2015款昂科拉在美国进行的碰撞测试中,在所有考核项目中全部拿到最高评价,尤其在正面25%小面积碰撞测试中,为车内乘员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而此前老款昂科拉也在美国进行过碰撞测试,但小面积测试成绩并不理想。2015款昂科拉小面积测试成绩相对于老款车型有了大幅提升,并摘取了IIHS“2015最高等级安全评定”(2015 TopSafetyPick)称号。

斯巴鲁WRX

指导价格:18万元

 

斯巴鲁WRX是美国最受欢迎的防弹级别的最安全车型,并获得了IIHS顶级安全+奖,在每一项碰撞安全性测试中均获得良好评级。前大灯只获得了及格的评级。在天气变差时,在碰撞避免和缓解中获得了最高分,但是属于选装配置,标准的AWD提供足够的抓地力。

速腾
指导价格:13.18-18.58万元

2015款速腾在美国进行了碰撞测试,新车在严苛的小面积碰撞测试中取得最高评分,车内乘员受到良好的防护,较之前老款速腾的小面积碰撞测试有明显提升。最为严苛的小面积碰撞测试中,2015款速腾车头前部缓冲吸能区在碰撞时吸收了大部分正碰能量,降低了冲击力对驾驶舱造成的伤害和变形程度,使驾驶舱受到的撞击能量减弱并保持了较良好状态,所以撞击后A柱变形并不明显。而老款速腾的A柱在受到强大撞击能量时发生明显变形,且在撞击后其驾驶舱空间并未能保持良好状态。通过改进,改款速腾也摘得了IIHS “2014 最高等级安全评定+”(2014 Top Safety Pick+)评价。

宝马2系Coupe

指导价格:32-51.7万

获得终极驾驶机器,并不意味着你能在事故中获得生存能力,2017款宝马2系Coupe在每一项碰撞测试中获得了顶级安全“好”评级和“高级”防撞评级。一旦道路放开,宝马2系Coupe就会从巡洋舰变成一辆嘻哈跑车,搭载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248马力。配备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335马力,配备自适应M悬挂和前置发动机,升级RWD传动系统布局50/50的重量分配。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格:31.80-50.80万元(不包括混动车型)

美国IIHS的碰撞测试项目分为正面25%碰撞、正面40%碰撞、侧面碰撞、顶部碰撞和颈部保护共5大项,其中后4项是较为温和的碰撞测试项目,大多数受测车型均能取得较为理想的成绩。而最能考察车辆在撞击后对车内乘员的保护就是正面25%小面积碰撞测试,本次雷克萨斯NX在5大项测试中均取得了最高评价“G”(良好)。在测试中,雷克萨斯NX的车门边框、转向柱、仪表板等部件发生不同程度入侵,但均在安全范围内,所以驾驶舱空间基本保持了较为良好的状态。

马自达3

指导价格:9.68-14.98万元

马自达3在IIHS碰撞测试中获得顶级安全+评级,而前大灯IIHS碰撞测试只获得了可接受的评级。整体车身碰撞测试则获得了良好的评级,前防撞测试获得了高级评级。很显然,马自达3车身是很安全的,搭载2.5升四缸发动机,最大184马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提供一款四门轿车和两厢车。

奔驰GLA
指导价格:26.98-39.80万元

奔驰GLA在欧洲进行了碰撞测试,其在正面、侧面测试项目中对车内乘员均能提供较为到位的防护,即使在最严苛的侧面柱撞测试中,对驾驶员的保护也是足够的,最终获得了E-NCAP最高5星安全评定。奔驰GLA在正面和侧面碰撞中均能为车内乘员提供到位的防护。儿童乘员安全和车辆辅助安全项得分也较为理想,但在行人保护方面稍有不足,行人骨盆保护项仅为0分,奔驰GLA在此项考核中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安全系数高的车都是小天使~有孩子的家长不妨考虑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