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9出口俄罗斯! 售价比丰田霸道贵!

2017年05月21日 16:27:00
分享到:
来源:悠哉的汽车

中国的SUV市场这些年一直很火爆,哈弗H6更是成了标杆!

其实,远在欧洲的俄罗斯人也非常喜欢SUV,在去年的全尺寸SUV排行榜中,普拉多兰德酷路泽分别售出了17369辆和14666辆,这个数据足以证明丰田在俄罗斯民众中享有极高的认可度。

但现在,有一匹东方黑马登陆战斗民族——它就是哈弗H9

这是哈弗在莫斯科的4S店,为了展示哈弗H9这款全地形豪华越野车的性能,也是用心良苦!

作为长城首款“全地形越野车”,哈弗H9的外形和丰田普拉多十分相近,但是价格却差了不少!顶配H9售价为27万人民币左右,普拉多的顶配车型则超过了60万。

在越野性能方面,普拉多也是不容置疑的。虽然低配车采用的是一台2.7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拥有全时四驱+电子差速锁的普拉多,在恶劣环境下的脱困能力还是要比其他同级别SUV强很多,甚至可以比肩奔驰G63。

普拉多在俄罗斯的售价比中国低的多,目前最低配的普拉多售价为199万卢布,折合人民币不到20万

虽然在国内H9和普拉多不是一个价位的对手,但在俄罗斯H9的售价则直接超过了普拉多,即使最低配的售价也要20万元人民币,最高配的价格达到了30万元人民币。

长城在俄罗斯市场推出了多个版本的H9,最低配车型匹配6AT变速箱,其他车型均匹配全新8AT变速箱。比国内市场的2.0T汽油发动机+6AT变速箱更丰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