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4毛钱1公里 10万出头的合资SUV

2017年05月22日 08:20:35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老百姓买车,追求的就是经济实惠,随着发动机技术越来越好,就连SUV的油耗也降下来了,比如砖叔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几款10万出头的合资SUV,大多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百公里油耗不到6L,动力足够家用,心动的话不妨一起来看看。

砖叔点评:雪铁龙C3-XR的1.2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十分亲民,官方数据为5.3-5.4L。砖叔前段时间也实测过,正常城市路况一公里油费仅4毛多。它的动力表现不输同级对手1.8L发动机,最大马力136PS、最大扭矩230Nm。外形设计和车内空间表现很受消费者认可,前段时间还推出了25周年闪耀版选装包,包含炫金装饰件和11.6英寸智能大屏,个性化与实用性都有所提升。不过它的内饰材料以硬塑料为主,中低配车型的配置只是够用。总体而言,算得上称职的家用SUV。

砖叔点评:维特拉继承了铃木家族车型历来油耗低的特质,全系车型百公里油耗数据均在6升以下,消费者口碑表现不错。动力方面,1.4T发动机140PS最大马力和220Nm最大扭矩的表现,很适合城市使用。车身尺寸方面,轴距仅有2500mm,后排空间稍显局促;不过配置较丰富,无匙进入+启动、自动LED近光灯、全景天窗、定速巡航、中控8.7英寸大屏等都出现在中配车型上。如果你是一个三口之家,买它家用完全够用。

砖叔点评:翼搏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小型SUV,凭借其小巧的身材,以及后续加入的1.0T发动机,它的百公里油耗低至5.7升。动力方面,125PS马力和170Nm扭矩,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足够使用。由于1.0T车型只有一款,所以置挺不错,配合12.18万的售价(实际还有优惠),还是有一定性价比的。如果能接受它较小的空间,也是一款值得考虑的家用SUV。

砖叔点评:缤智是目前市场上最热销的小型SUV,配备i-VTEC技术的1.5L发动机,配合CVT无级变速器,百公里油耗只有5.9升。虽然动力方面不及前面介绍的几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有直喷技术加持,油门响应很轻快。另外缤智的空间表现不错,坐人、载物都没问题,造型有特色,只是在配置方面,1.5L车型显得寒酸了一些,比如中控屏幕只有5英寸、也没有配备倒车雷达。如果你要买它,那么后期需要加装的配置可不少。

砖叔点评:作为缤智兄弟车型,XR-V的1.5L+CVT车型百公里油耗为5.9升,这套动力系统与缤智一样,就不再重复介绍了。它的外形要比缤智更阳刚,配置多出了后雷达和皮革+织物混搭座椅,但少了倒车影像。如何取舍,取决于你更喜欢谁的设计了。

砖叔点评:标致2008去年推出了1.2T车型,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5.3升。动力参数与C3-XR一致,属同级一流水平,不过车身尺寸小些,所以车内空间一般;配置表现不错,但1.2T车型最低售价已经达到13.87万。因为2008新款车型已经发布,所以现款车型有1万以上优惠,性价比有所提升,喜欢的可以考虑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9.48-11.89万元
1.2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1.89
小型SUV
1.2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