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Fortune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本土SUV换鹰标了 特别有霸气感

2017年06月05日 13:51:45
分享到:
来源:1车族

丰田作为日系三大巨头之首,旗下的车销售的很不错,咱们也都清楚,丰田在外售出的车型都是同一个车标。可是旗下的全新一代车型,却换上了另外一个LOGO,瞬间此车得到了升华。全新一代Harrier在设计上突破了底线,造型上很有魅力,可惜的就是此车只在日本国内出售。

不再是牛头标,换上鹰做车标,确实显得很有趣。看看到没有,全新一代的Harrier的上部进气格栅被格式化,完全是伪造的,犀利的LED显得很有杀伤力。然而,在下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十分夸张,突出了此款车的完美霸气一面。

全新一代Harrier的车身长度长达4720mm,轴距却只有2660mm,在SUV界中不占优势。不过侧面的造型设计还不错,肌肉感比较强,下部的多辐式轮毂造型,也展示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秀气的车顶,凸出的尾部造型,与其他的SUV有很大区别,不过尾灯的设计还是很炫酷的。下部的双排单出排气管道,显得很有个性。

在概念车上,此车的方向盘还是老车标,不过右侧驾驶的习惯不符合国人,内饰上还是比较科技化、时尚化。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3ZR-FAE的2.0L 4缸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153PS),峰值扭矩为193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