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球首款纯电动互联网SUV上市,奔驰AMG 43系列开启预售

2017年06月07日 15:40:01
分享到:

1、荣威ERX5上市,续航里程425公里,最低售价19.88万

6月3日,荣威纯电动SUV  ERX5在深圳上市,共推出三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7.18-29.68万元,扣除补贴后售价最低19.88万元起。据悉,荣威ERX5已经入选上海新能源车型目录,可享受购车补贴和使用新能源车号牌指标。

 

外观方面,荣威ERX5纯电动版基本保持了荣威eRX5插电式混动版的外观设计,前脸运用最新的“律动设计”设计语言,荣威RX5系列车型外观获得iF设计大奖。

尺寸方面,由于荣威RX系列车型都出自上汽集团SSA+平台,因此车型之间的尺寸相差无几。ERX5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54*1855*1716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车内标配10.4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交互式仪表盘,仪表拥有1920*720的像素。

配置方面,ERX5车内配置12.3英寸大屏+YunOS系统 导航可自动优化路线。中控大屏搭载的多媒体系统YunOS系统,可提供目的地智能预测、路线自动优化、前方拥堵提醒、停车场空位信息,以及充电桩和实时电价等服务。另外,荣威ERX5还搭载了独立式智能空气净化器。

另外,由于荣威ERX5纯电动版搭载的是上汽与阿里集团合作研发的YunOS系统,它可通过云端实现行车管家、私人订制、后台医生、绿色公益等几大主题功能。并且通过在线充电地图最快速度查找、预约车辆周边充电桩,充电完成后还可通过YunOS系统实现云端扣费。

 因此从理论上来讲,荣威ERX5纯电动版在充电基础设施较完善的一线城市使用非常便利。

动力续航方面,ERX5的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可支持快充技术,直流快充40分钟即可充至80%的电量,交流电慢充时间为7小时可充满至100%,利用安全插座则需要16小时才可将电池充满至100%状态。ERX5的极限续航力里程是425km,综合续航里程为320km。电池保养也提供8年或12万公里的质保。并且承诺荣威ERX5纯电动版动力电池8年20万公里衰减不超过30%

网友:荣威都卖到三十万了,中国看来不差钱了,但买的人差心眼!
就ERX5所使用的技术、设计而言,30万理所应当。但国人对自主品牌的接受能力范围而言,30万高了。但ERX5的销量估计不会差,毕竟买唐的大有人在。
 
2、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正式上市,售价41.8-47.8万元

6月3日深港澳车展,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1.8-47.8万元。另外,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uadrifoglio Version高性能版车型将于2017年底引入国内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阿尔法罗密欧家族式的前脸,进气口内部使用鳞片状排布的网型格栅。两侧的大灯造型也与Giulia的设计相似,不过在后者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改动,更加动感。

尺寸方面,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长宽高为4687*1903*1648mm,轴距为2818mm。

内饰方面,Stelvio内饰布局相对简洁,但却没有一丝额廉价感,反而彰显了新车的运动性能。灵活圆润的线条布局使车辆更具有一丝动感。Stelvio的内饰还多处采用了碳纤维材料。

配置方面,除配有陡坡缓降、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监测、自动空调后视镜自动防炫目等功能外,新车Stelvio还配有换挡拨片,突出了该车的运动性能。中控台上搭载了8.8英寸的液晶触控屏,高配车型还配置有方向盘加热和座椅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搭载与Giulia同样的2.0T+8AT动力组合,2.0T四缸引擎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车名“280”的为高功率版,其最大功率206kW(280PS),峰值扭矩400Nm, 0-100km/h加速为5.7s;车名为“200”的为低功率版,其最大功率147kW(200PS),峰值扭矩330Nm。全系车型均匹配来自ZF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网友:外观真的很平庸,哥们,没什么亮点,45万落地你绝对不在我不会考虑范围,毕竟我们村里人不认这个品牌!

Stelvio的外观算不上平庸,中规中矩。据悉,阿尔法·罗密欧今后还将推出两款SUV车型丰富产品路线,但目前,阿尔法·罗密欧的正式销售路径还没解决。过多的优异产品没有正式的销售渠道终将一无所成。虽然7月1号之后,买车不一定要去4S店,但一个新兴的事物必将有被承认接受的过程。综合其他因素,短期内大部分的购车者还是会选择在4S店买车。

3、梅赛德斯-AMG 43系列开启预售区间为69-81万元

近日,梅赛德斯-AMG 43系列车型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69-81万元。此次开启预售的车型有梅赛德斯-AMGC434MATIC、梅赛德斯-AMG E434MATIC、梅赛德斯-AMG GLC434MATIC以及梅赛德斯-AMG GLC43 4MATIC轿跑SUV车型。AMG 43系列车型全系搭载3.0T V6发动机,根据车型不同最大功率可达295kW。

梅赛德斯-AMG GLC 43 4MATIC

全新梅赛德斯-AMG GLC43 4MATIC Coupe搭载最大功率270kW(367马力)、最大扭矩520Nm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匹配9G-TRONIC自动变速箱,采用偏后驱的AMG运动型全时四轮驱动系统m,百公里加速只需4.9秒,最高车速被电子限制为250公里/小时。

梅赛德斯-AMG E43 4MATIC

新车搭载了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95kW、峰值扭矩520Nm,匹配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上述改进使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最高时速则被电子限速在250km/h。

梅赛德斯-AMG C43 4MATIC

新车搭载了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20Nm,匹配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上述改进使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最高时速则被电子限速在250km/h。

微信搜索“青年车评工作室”并关注,与众多爱车好友一块看车,玩车,评车!加“qingniancheping”个人微信,注明读者入群,我们的工作人员会拉您进“青年车评车友群”微信群,和众多青年人挚爱您的挚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RX5新能源
RX5新能源
指导价:14.79-16.28万元
1.3T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79-16.28
紧凑型SUV
1.3T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