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劲炫AS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只有15万元预算,想买合资车还要是独立悬挂,就它们了!

2017年06月14日 07:29:17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一台车好不好不单单是在性能以及操控方面的表现,更为实用的是其舒适性,既要有好的乘坐感受也要有好的操控性也就是评定一台车的标准。而决定一台车乘坐是否舒适的很大一个要素就是底盘的结构和调校,不知道从何时开始,独立悬挂就成为了很多消费者买车一定要有的配置。所以今天大咖就推荐几款最低不用15万就能买到的,配置不低、有用独立后悬挂的高性价比SUV。

劲炫ASX

发动机:1.6L 2.0L

变速箱:手动 无级

新车指导价:11.48-14.98万

其实劲炫ASX相对于上一代来说,前脸算是改变了很多,起码变年轻了,符合现在的设计潮流。不过内饰变化不大,亮点应该就是那块10.1英寸的大屏,在内饰设计这一块,三菱还需要努力努力。2.0L+CVT的搭配非常默契,驾驶起来很平顺,推背感你就不要指望了。车子前后都使用了独立悬挂,有个不错的底子,而且三菱的底盘调校功力还是值得信赖的,整体风格偏向舒适,是一台好开的SUV。

逍客

发动机:1.2T 2.0L

变速箱:手动 无级

新车指导价:13.98-18.98万

基于雷诺日产的CMF模块化平台打造的逍客,外形比老款的逍客要时尚,当然少不了家族式前脸的设计风格。内部一贯的沙发厂做工,再加上前后独立悬挂和偏舒适的调校,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会感觉到舒适。1.2T的逍客日常开起来还是很轻快的,驾驶时完全不用为它的排量而担心,但是1.2T和2.0L的价钱上没有拉开太大的差距,优势不明显。

维特拉

发动机:1.4T 1.6L

变速箱:手动 手自一体

新车指导价:9.98-15.98万

维特拉有不错的性能表现,超大的天窗还有同级少有的四驱性能,除了空间和做工方面还有进步空间以外,硬要挑毛病估计就是品牌力和设计了。论产品实力,其实跟主流的缤智、逍客等有得一拼,虽然操控性不算优秀,但底盘不松散,悬挂的支撑也到位。或许再丰富一下配置,换个设计师,说不定能成为小型SUV市场中的一匹黑马,当然了,好的营销是不能少的。

自由侠

发动机:1.4T 2.0L

变速箱:手动 双离合 手自一体

新车指导价:13.48-19.68万

标志性的七孔进气格栅加圆形大灯,再搭配上反差萌的内饰,你很难不喜欢它,而且13万多起步价圆你一个Jeep梦是多么愉快的一件事情。动力上在同级中属于中等水平,就是油耗不算低。底盘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带横向稳定杆,在这个价位自由侠非铺装路面能力绝对是佼佼者。如果想买一辆四驱性能不错,设计有个性的小SUV,自由侠可以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劲炫ASX
劲炫ASX
指导价:9.98-13.9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9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