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斯柯达-明锐(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明锐新车旅行版8月上市内外媲美,你值得拥有!

2017年07月04日 18:06:4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其实在中国市场,大多消费者还是把眼光都放在了SUV领域上,旅行版和跨界车都没有太大的市场,但是我还是觉得旅行版车非常符合家用,至少在装载能力上可以体现,毕竟绝大部分的家庭只有一辆车,明锐Scout旅行版行新车有望搭载三款不同动力发动机可选,究竟新车如何,大家快和小编一起先睹为快吧。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全LED大灯也正是采用了分体设计,银色前后保险杠护板,针对外观进行了较为细节的改动,分割式的两边“直瀑式”进气格栅,整体外观上还是颇显沉稳干练。

null

侧面没有太明显的流线设计,采用黑色的轮眉防擦面板和色侧包围设计,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87/1814/1479mm,轴距为2686mm,后备箱容积为610L,在斯柯达明锐Combi车型基础上,还增高了30mm的离地间隙,从以上数据中可得新车明锐Scout的空间数据上该是有着较为突出的噱头。

null

尾部也加入了LED光源集成,并提供全新的16-18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尾部特点比较中庸,其实在家轿中最看好的还是空间、高舒适度,在这几点上斯柯达明锐Scout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同时做到了性价比高、通过率强、内外媲美。

null

内饰方面新车标配8英寸多媒体液晶屏,顶配车型尺寸加大到9.2英寸,全新的移动互联系统,另外新车还配备、自动拨打紧急电话、车载wifi、多更能方向盘、电加热座椅等丰富配置,新车后排座椅放倒后,后背箱容积可以从610L扩大到1740L,由此可见作为一台跨界版旅行车的实用便捷。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明锐Scout将搭载三款动力四缸发动机,分别是最大功率180匹马力的1.8TS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匹马力的2.0TDI才有发动机,和另外一款150匹马力的2.0TDI柴油发动机,冲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外将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