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某泰设计师甘拜下风,只花6万开上奔驰G63 6×6!

2017年07月11日 09:18:43
分享到:

每年的东京改装车展都吸引到很多粉丝,有一台特别的“复刻版奔驰G63 6X6”在这里受到了很多人的围观。这台作品竟然几个学生亲手打造出来的,是不是感叹怎么现在大学生都那么有钱?

不!其实这只是一台改装车!不过单看造型的话你们能看出来是什么车改装而来的吗?

好了 ,公布答案,那就是铃木吉姆尼

这是几个日本学生的作品,将这辆目前仅有万左右的"旧车"打造成价值超过600万身价的"奔驰G63 6X6"越野车。预算大概是9000美元,大大的服。

首先得解决车身问题,所以他们把车架切割之后,焊接到另外一辆车的后面,让底盘部分变得更长。

底盘加长了,当然车体车身也得加长,吉姆尼原车尺寸是非常窄小的,而奔驰G63 6X6则像卡车一样宽大。所以这几位学生还对其前后翼子板位置加装了挡泥板,让车身显得更宽。

因为吉姆尼尺寸和真正的G63 6X6差太远了,所以配件都不能通用,不过这完全不是问题,采购部件回来适当的进行缩小处理。

下面是车底传动系统的安排,六个车轮都可以灵活运转。虽然动力部分不如G63的5.5T V8双涡轮发动机那么强悍,但是多了两个车轮,也会提升脱困能力。

改装完以后从外面看真的就是一台奔驰,就是“smart版的奔驰G63  6X6”吧,走在路上和其他车一对比就能看出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