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开上“玛莎拉蒂”SUV不是梦!这是真的不是众泰

2017年08月13日 09:18:04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全新途锐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日前,大众全新途锐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基于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打造,设计风格延续自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参考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11月在大众斯洛伐克工厂投产,据此推测该车的亮相时间或为9月12日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

全新途锐的车头采用了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的设计素,宽阔的前格栅运用了较多镀铬饰条装饰,与细长的LED前大灯组融为一体,看起来宽阔且大气。动力方面,全新途锐将提供3.6L汽油、2.0T汽油和3.0T柴油等多种动力供选,传动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

大咖点评:作为大众的旗舰SUV途锐终于迎来了改款换代,目前大众汽车越来越多的布局SUV市场。在国内途观的换代以及途昂的推出,让大众的SUV车型确实火爆不少。

北京BJ40L和BJ80特别版上市

11日,北京BJ40L环塔冠军纪念版和北京BJ80建军90周年纪念版两款车型正式上市,其中北京BJ40L环塔冠军纪念版售价区间为16.98-17.98万元,北京BJ80阅兵纪念版售价为31.80万元,其中北京BJ80纪念版限量销售200台。

据了解,北京BJ40L环塔冠军纪念版是为了庆祝北京汽车越野世家车队选手夺得2017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汽车组总冠军而推出的特别版车型。北京BJ80阅兵特别版则是为了纪念BJ80成为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中的检阅车而推出,基于现款2.3T自动尊贵型打造。

大咖点评:最近热映的电影《战狼2》可谓是让BJ40大出风头,此次北汽推出的BJ40L和BJ80特别版车型要趁热营销一把。不知消费者对这些特别版车型感不感冒?

新款奥迪Q3路试谍照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Q3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大众MQB平台打造,轴距有望进行加长。据海外媒体预测,新车可能会在2018年正式亮相。全新奥迪Q3有望采用全新奥迪Q5的设计理念,在前格栅、前后大灯组等细节部分进行创新。测试车前大灯组现阶段仍采用卤素光源,量产后有望更换为全LED大灯。

据海外媒体预测,全新一代奥迪Q3将在2018年亮相,并在2019年正式量产上市,未来还有望推出SQ3和RS Q3等高性能版本。新款奥迪Q3在动力方面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参考现款车型。现款Q3采用1.4T和2.0T两套动力组合,其中1.4T涡轮增压车型最大马力为150Ps,峰值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是6档双离合变速箱。

大咖点评:奥迪Q3一直是为数不多的豪华小型SUV,在国内一线豪华品牌里有着不错的销量,换代后的奥迪Q3或将进一步巩固自身的地位。

新款圣达菲更名为圣达菲5

日前,华泰汽车官方发布消息,旗下新款圣达菲将更名为圣达菲5。新车将在年内正式上市,预计配置将进一步升级。圣达菲5的外观及内饰设计与新款圣达菲相比不会有太大变化,依旧沿用华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圣达菲5将圈闭标配10英寸中控屏,科技感将有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新车的动力信息,但作为参考,预计圣达菲5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大咖点评: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厂商布局SUV车型,华泰汽车此次升级改款的圣达菲5在配置方面进一步提高,想要以此来提升竞争力。不过国内SUV车型众多,单单依靠配置的升级很难吸引到消费者。

猎豹新款CS10曝光,前脸神似玛莎拉蒂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猎豹汽车新款CS10的谍照。新车疑似换装了大嘴式前格栅,整体前脸造型与玛莎拉蒂Levante有几分神似。新款CS10换装了全新的前格栅设计,大嘴式前格栅内采用竖条形装饰,风格与玛莎拉蒂的家族式设计较为相近。此外,新车的头灯造型也有所调整,大灯的整体设计更为细长。

内饰方面,新款CS10的内饰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同样没有太大变化。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大尺寸中控屏、电子手刹等配置。新款CS10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1.5T和2.0T两个动力版本。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0N·m。

大咖点评:说新款CS10是借鉴玛莎拉蒂还是山寨已经不重要了,现如今有越来越多的自主研发外形漂亮的国产车型让消费者选择,这种神似其它品牌的车型消费者真的会买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