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中华-H230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优势互补 车和家与华晨汽车签合作协议

2017年09月02日 08:32:4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车和家与华晨汽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电动车的研发、供应链、制造等各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从而实现资源共享以及优势互补。

此次车和家与华晨汽车集团的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力争在智能电动车的车辆研发、供应链、制造等方面形成合力。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勾勒出广阔的合作前景,将在未来助力双方企业战略的高效实施。

车和家未来将推出两款产品

此前,其官方公布了旗下两款车型的预告图,其中包含有一款中大型SUV和一款面向短途出行的SEV(属于低速电动车)。对于中大型SUV,官方将它的竞争对手锁定在沃尔沃XC90奥迪Q7宝马X5等车型上。新车在动力方面将会提供纯电动四驱、增程电动四驱、串联式混合动力供消费者选择。从侧面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线条十分硬朗,两侧疑似会使用竖直状的LED灯,同时新车采用了多辐式轮圈。在车内,这款车会采用6座/7座布局,具有较强的实用性。

对于另一款SEV车型,根据我们此前报道,车和家SEV已经于8月21日在江苏常州的车和家第一基地开始试生产,新车诞生主要为了满足消费者在城市短途出行所需。同时,官方定位其是一款“四轮电动摩托车”,与之类似的产品还有丰田的i-Road、本田的MC-Beta、雷诺日产的Twizy等。消费者可以使用220V/10A的标准插头直接充电,电池也可以拆下来在家中充电。关于这两款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