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Z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放大招,大众新车险被扼杀在摇篮里

2017年09月04日 08:24:47
分享到:
来源:车神老三

假如说剽窃合资车让众泰名声大噪,剽窃豪车让众泰街知巷闻,那剽窃概念车就足以让众泰“封神”。从糅杂途观奥迪Q5,到剽窃奥迪Q3、再到全盘照搬保时捷MACAN,众泰每一次出手都足以让群众哭晕在厕所。而这一次,连概念车都被抄走的群众,足以吐出一口老血,送进医院抢救了。这款昨天上市的众泰大迈X7,把枪头间接对准了2015年的群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几乎就是把群众扼杀在摇篮里。

 

大灯采用传统卤素大灯,转向灯则用的是LED光源。同时车辆装备大灯自动清洗功用,不过这个功用大局部车主都不太需求。

从正面看,车身轮廓很刚硬,行李架、车窗上下镀铬线条和车门凹嵌式的腰线勾勒出整个车身正面的主外形。凹嵌式的腰线更是平面感十足,后面与翼子板的标识连爲一体,然后侧延伸至尾灯,横贯全车,十分显眼。轮毂采用的是5幅花瓣形轮毂,车身离地间隙高,经过性好。

再看车尾,横贯尾部的一条镀铬饰条将车尾分爲上下两层,上部是7字形尾灯,与后保险杠上的镀铬饰条相照应,力气感十足。

内饰方面,是不是十分眼生,T字形的中控布局确实是群众曾经家族化的设计作风。中控一条木纹饰板横贯中控台,三幅式的方向盘上布置有多功用按键。中控采用的是一块大尺寸的触控屏,UI设计简洁精致,功用完全,同时还能控制影音、蓝牙、导航、空调等,还可以完成与手机互联。

而全车最新颖的就是仪表盘,仪表盘采用的是液晶与物理仪表相结合的设计。左右两个指针式的圆形仪表各缺失了一块,而随之的显示范围则被地方的液晶仪表补偿,不过这种设计的色差过度太过分明,反而泄漏着浓浓的汽配城感。

座椅采用的是皮革包裹的座椅,舒过度不错,支持电动调理和座椅加热,另外还有座椅记忆功用。

动力方面,目前该车只要手动挡车型,搭载的是一款1.8T的涡轮增压发起机,最大功率爲177马力,最大扭矩245牛米,婚配5挡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众泰还十分贴心的把整个机舱给包裹了起来,虽然塑料板件的拆卸工艺相当蹩脚,但是一旦机舱翻开,这样的架势确实能唬住不少人。配置方面,该车还装备了ESP、自动启停、停车辅佐、盲点检测等。

价钱也是大迈X7的一大杀器,作爲一款中型SUV,只要10.49-13.09万,这样的价钱甚至比起比亚迪S7还要低了一大捷,恐怕这款车要被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疯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众泰Z700
众泰Z700
指导价:10.58-16.58万元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58
中大型车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