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M4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性格刚烈的烈马宝马M4性能怎么样?

2017年09月08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宝马M4作为一款性能车,它注定要奔驰在赛道上,当然也一直备受粉丝关注。

  M4外观不用多说,除了该有的运动感,更多是激进,车身颜色也更加彰显身份,尤其是新上市的新款M4增加了托帕石棕和丹泉石蓝色,看上去更加绚丽。

null

  动力方面,M4搭载的是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1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宝马M4开起来就像是一匹名副其实的烈马,性格极为刚烈,没两把刷子很难驾驭。M4整台车就像一个坚硬的大铁块,转向也非常沉重,你似乎可以感觉到它的车身重量和尺寸,在狭窄的山路上会有一种憋屈感,深踩一点油门,车尾立马就会变得躁动起来。M4的驾驶模式可调节自由度非常高,包括油门响应、减振系统、转向力度以及变速箱的换挡逻辑等都可以进行单独调节。

null

  当然如果你将所有选项都调节到最激进的SPORT PLUS模式,会让你神经瞬间紧张起来。M4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永雄的中段扭矩给人的印象非常深刻,只是声浪在这时候显得有一些单薄。作为性能车,它对驾驶技术要求较高,如果一班人开着它奔驰在山路潜在的危险很大,如果你是高手则可以体验到很多乐趣。

null

  曾经看过异常绕桩比赛,M4在同台竞技中,竟然可以将桩中的线路拿捏得十分精确,均匀的抓地力、稳健的底盘、轻盈的车身和精准的转向,完美的协作构建了无与伦比的平衡性。如果但从驾驶乐趣而言,其实我们更喜欢M3,只是现在涡轮增压已经是大势所趋,它的动力来的太快,太猛,所以也就失去了线性提升的动力,给油也总会觉得是让人在背后给踹了一脚,巨大的扭矩突如其来会让后轮打滑,从而影响到了稳定性。但是它的动力的确比老款车有所提升,速度也有所进步,只不过涡轮增压破坏了动力的平顺性和预见性,让驾驶者不能再向从前一样随心所欲,不过车无完车,M4依然是一款性能出色的小跑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M4
宝马M4
指导价:87.99-101.39万元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7.99-101.39
跑车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