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一眼以为是长安,坐进车里低头一看…

2017年09月13日 08:32:09
分享到:
来源:车神老三

路虎作为豪华SUV品牌,一直在国内人气爆棚,尤其是那些价值百万以上的豪华SUV车型,都是土豪们眼中的抢手货。比如说全新的路虎发现5,一改以往的方头方脑的古板设计,把圆滑时尚的线条和硬朗霸气的硬派SUV风格完美融合在了一起,再加上精致的装饰、强悍的越野性能以及高达80-110万的售价,很快成为了富豪们的新宠。我们一起来看看。

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触发现5的话,看侧面,你可能会把它和长安CS95给混淆在一块。两者都有着相似的侧面轮廓:加粗的C柱、细长平直的高腰线、半悬浮式车顶等等。至于是谁借鉴谁,迪哥就不多说了。不过这种设计风格,最早是出于发现的小弟——发现神行的身上,很好地把时尚和硬派结合在了一起。4970mm×2073mm×1846mm的车身尺寸相当庞大,轴距更是达到了2923mm,霸气不露自显。

车头车尾也有很多潮流化的配置细节,譬如LED车头大灯、LED尾灯、LED日间行车灯,有趣的是车尾牌照框的位置,并没有在正中央,而是偏向左边的。这个细节显然是在和以往外挂备胎的老款车型致敬。21寸的巨大路合金轮圈更是把它的高档气息衬托了起来。

走进发现的内饰,已经找不到半点和长安相像的痕迹。车厢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进行搭配,采用的木纹装饰不多,大多数地方都被真皮所包裹。但是中控台的样式有点古板。

旋钮换挡可以说是路虎家族的招牌,而发现5的换挡区域还有全镀铬的面板,中央带有路虎标志,下方是选项丰富、功能强大的四驱系统的选择旋钮,包括公路、砂石、攀岩、冰雪等多种模式,另外还有陡坡缓降、ESP开关、车体升降等功能,够玩老半天了。

后排的配置也是非常丰富,前排头枕内嵌了屏幕,第二排的座椅带有儿童座椅接口,但是空间表现一般,好在还有前后独立的天窗、独立空调等配置,而且可以实现电动翻折。

第三排的座椅只够应急使用,不过同样可以实现电动翻折,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

尾厢空间巨大,最大纵深可以超过1.9米,而且可以实现电动调节后备箱的高度,相当便利。

新一代发现5在国内全系提供一套340马力的3.0T 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8AT的自动挡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国外还有一款3.0T的柴油发动机、和一款具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2.0T柴油发动机,而且它的涉水深度可以达到900mm,接近角34°、离去角30°,通过角27.5°,在越野方面,发现的能力也是相当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