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G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只卖25万的进口奔驰轿跑 无框门外观

2017年09月14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老三

为了吸引众多潜在的国际年老穷人们,如今的奢华品牌都在努力推出价钱门槛更昂贵的入门车型,比方说宝马不惜自毁招牌,推出前置前驱的1系和X1来拉低价钱门槛,而奥迪更是用国产A3把价钱拖到了20万以下,虽然奔驰至今还没有入手,但是推出国产版的A级三厢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不过,在迪哥看来,很多买奢华品牌入门车的大年轻们,他们所追求的,更多是品牌自身带来的附加光环,以及共同的体验,以在公路上吸引普通人的目光。所以有一些小众车型,相对是更合适他们的。

比方明天给大家引见的这款奔驰CLA,就是一款入门价钱不超25万,既有性价比又拉风的轿跑。而且它还是如今广汽设计总监张帆还在奔驰任职时分的自得作品,所以说它美丽的颜值面前,还有着中国人的审美和智慧。上面我们一同来看看。

这款CLA不但有着让人恋恋不舍的圆滑轮廓,细节的设计更是精雕细琢,车头的水箱格栅外部带有星光普通的图案,而且平面感十足。两侧大灯就像是张开的凤眼普通,配合下方横贯左右的散热口,真的是帅呆了。

前后排都是拉风至极的无框车门,这才是这款四门轿跑车的主打魅力所在。

车身尺寸上,虽然只要4.67m,但是只要1.42米的高度,以及圆滑流利的的大弧度溜背,让这款车的运动风范原形毕露。

夸大的弧线在车尾急剧下沉,最初构成了一个十分共同的“鸭尾”,还附带一个上翘的小尾翼,不但神韵十足,而且也能取得很出色的空气动力学功能。

内饰设计就和普通的A级如出一辙了,最耀眼的中央当然还是标志性的双炮筒仪表盘、螺旋桨式的圆形阵列出风口、以及悬浮式中控屏,而横贯左右的内饰板则有着不同材质选择,其中钢琴烤漆和哑光金属饰最美丽的。

奔驰标志性的怀档和运动车型必备的金属拨片换挡,两种操作具有,要优雅、要运动都可以。

最大胆的中央就是前后排运用的都是一体化头枕的桶形座椅,虽然这样做风格比拟搭,但是后排的舒适性就没有保证了,而且圆弧型的车顶也极大地紧缩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显然这款车只合适两团体的大家庭或许独身青年。

动力方面,CLA有122马力、156马力的1.6T涡轮发起机,以及184马力、204马力的2.0T涡轮发起机可选,两种机头四种调校,根本满足了年老人的动力需求。这款车显然不能用普通家用车的目光去对待它,不过20多万的价钱就能买到无框的轿跑,还是奔驰品牌,这关于年老群体来说显然有着莫大的吸引力。宝马1系奥迪A3这一类国产低配豪车,显然面对它都会有些逊色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指导价:28.78-34.4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78-34.4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