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抛开面包车,25万以上的自动挡MPV才是真享受丨帮你选车

2017年09月15日 18:05:05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MPV时代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虽然看起来红火,但不得不承认自主品牌旗下MPV车型主要集中在低端市场,中高端车型仍被合资、进口品牌承包。很多人不承认几万块的MPV,觉得就是面包车。其实MPV作为一款追求驾乘舒适性的车型,自然是价格越贵舒适度越高。虽说要不起动辄50几万的埃尔法,但这25万左右的自动挡MPV还是有很多的。

奥德赛

null

 

国人对奥德赛还是非常熟悉的,作为本田旗下首款MPV车型,1994年推出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曾在上世纪90年代就曾被进口到国内,2002年在广汽本田实现国产。

俗话说“商务看GL8,家用就选奥德赛”,只不过现在GL8开始多了几分家用素,而奥德赛也改款倒商务起来。

null

 

奥德赛前脸极具造型感,车身以立体浮雕式双腰线设计告别传统MPV的刻板外观,多了活力时尚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侧面的肌肉线条更加突出,营造出了极具层次感的视觉效果,力量感十足。推拉门改为了隐藏式滑轨。

关于动力,本田一直都是买发动机送车,全新奥德赛搭载地球梦科技3.5L V6i-VTEC发动机,最大的功率为280Ps。还提供10速自动变速箱,配备四驱和P-AWS四轮转向系统。

艾力绅

null

 

艾力绅在香港都是与丰田艾尔法同一级别作为家庭中的保姆车,所以安全方面和舒适性是非常突出的,在中高端MPV里一直都有竞争力。艾力绅的外观成熟,整个车身看上去比较敦实。作为本田双车战略的孪生兄弟,艾力绅虽然与奥德赛出自同一平台,但前者的商务气息更浓。

null

 

现款艾力绅搭载的是2.4L“地球梦”发动机,本田将在近期更换2.0T涡轮发动机,同时也是搭载于本田冠道与U-RV上的那款,最大输出功率200kW(272PS),峰值扭矩370N·m。艾力绅全系搭载CVT无级变速箱。

夏朗

null

 

夏朗作为大众7座MPV的代名词,依然保留了经典的大众汽车设计的家族元素,在刚过去不久的成都车展上也顺势推出了新款车型,宜商宜家的风格是夏朗的优点。

null

 

新款夏朗主要是升级了中控系统,搭载了最新的车联网车机系统,除最低配的1.4T车型外,其余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都换装了最新的Discover Media导航系统,可以通过手机APP对车载多媒体无线操控。

2.0T的夏朗是162kW(220PS)和350N·m的扭矩,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合得非常和谐。

嘉华

null

 

起亚嘉华的来头可不小,它是由世界汽车三大顶级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历时52个月精雕细琢的MPV车型,任谁第一眼看到都挑不出毛病。

家族式网格式镀铬进气格栅,结合氙气大灯、豪华LED示位灯、投射式前雾灯,黄金比例车身设计,动感腰线一气呵成,嘉华看上去大气而且质感非常棒。

null

 

嘉华的座椅也有特色,12向驾驶席电动座椅,宽大舒适的第2排座椅有直立折叠功能,配合电动滑门,提升了第3排乘客及老人、孩子上下车的便利性;可以沉降的第3排座椅,可以俯视全车。

嘉华搭载LAMBDA 3.3 GDI汽油发动机和2.2TD柴油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威霆

null

 

威霆是福建奔驰在高端商务车领域的产品,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家族设计语言,造型大气简约,是商务MPV里的“形象代表”。

威霆7/8/9座的座椅布局方式与加长型座椅滑轨系统相互配合,利用车内自带的滑轨可实现面对面的商务会议模式。乘客舱双侧滑动门提供了更大的开启面积,上下车更加方便。

null

 

威霆搭载的是奔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1250超低转速度下即可爆发最大350N·m 扭矩,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配有换档拨片与动态驾驶模式选择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