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本田奥德赛海外已经上市 别克GL8地位恐不保

2017年10月09日 18:47: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号

本田日产丰田是日系车的典范,凭借着多年的市场经营,这三家企业在中国的盘子是非常的大。2018款本田奥德赛已经在海外上市,在中国还未上市。新车的造型设计上市非常的年轻,

2018款本田奥德赛的前脸设计则是采用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方式,上进气设计格栅的造型采用的是大面积镀铬装饰,两侧大灯造型设计得也是十分的新颖。下进气格栅采用的网状式的设计造型紧密。同时车身的侧面线条是更加的丰富,悬浮式车顶”设计也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车身尾部的造型设计上是更加的立体动感。C型的大灯设计也是让整车变得更加的年轻。加上车身尾部的的镀铬设计使得整车的视觉感更加的不错。排气的设计得相对不讲究。

整个内饰的设计上市十分的硬朗。方向盘采用的是四幅式方向盘设计。中控台的设计则是采用大尺寸的液晶屏设计,操控起来比较的方便。

发动机方面,安装了一台动力澎湃的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80匹马力,标准配置为ZF的横置9速自动变速箱。但是如果选择高配版本,你将能获得本田自研的10速变速箱!这台横置10AT是目前世界上第一台、也是唯一一台横置10速自动变速箱,充分代表了本田的技术实力。

道哥点评:新车的造型是十分的年轻运动,也是有着足够的空间。这款车无论是做家用还是商用都是十分的不错。(图/文/摄:懂车之道 黄镇裕 编辑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