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腾汽车-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汉腾X5将于10月26日上市 推1.5L/1.5T车型

2017年10月23日 20:48:56
分享到:
来源:SUV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汉腾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汉腾X5将于10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搭载1.5T和1.5L两种动力车型。

外观方面,汉腾X5采用了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起家族的汉腾X7整体看上去要更加的时尚年轻。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相连,而下方保险杆部分的尺寸也较大,两侧雾灯区域采用镀铬装饰与黑色面板搭配,风格较为运动。

侧面部分,汉腾X5的B、C、D柱均采用亮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同时,搭配颇具创意的折线式侧窗下边框,使得侧身造型颇为个性。与此同时,深灰色的车门下沿包围也为新车增加了更多SUV气息。车尾部分,新车整体设计风格偏向于简洁,“HANTENG”汉语拼音字样置于尾窗下方,尾门线条平直,而保险杠两侧则是带有镀铬饰条的后雾灯。

内饰方面,汉腾X5延续了汉腾X7的内饰风格,整体布局借鉴了宝马品牌的设计,双色内饰搭配木纹饰板的设计较为温馨,但也略显古板老土。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9寸中控屏,内置有汉腾云智联网服务系统,提供远程诊断、远程控制、导航等功能。在座椅布局方面,汉腾X5提供有5座和7座两种布局供选。

动力方面,汉腾X5提供1.5L/1.5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L发动机代号为TLE4G15,额定功率为111.5马力(82千瓦);1.5T发动机代号为TLE4G15T,额定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而1.5L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此外,未来汉腾X5的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车型也将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汉腾X5
汉腾X5
指导价:5.98-10.5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8-10.58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