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豪宝马SUV登场,光看脸至少值100万

2017年10月29日 09: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

null

7座SUV如今已经不是一般火爆,不但普通品牌,很多豪华品牌都已经推出了强而有力的7座SUV新车。目前在国内,你能卖到最贵的7座SUV,相信应该就是奥迪Q7了。但是宝马不甘人后,它们也发表了自家最贵的SUV车型——X7的概念版。我们一起看看。

null

在这款X7身上,宝马变得比以往更加大胆,经典的双肾型格栅被拉得很长,有一些复古风格,而激光大灯却非常纤细,组合起来攻击性很强。

null

侧面方方正正,块头巨大,分量感十足。而轮圈采用了多幅的高亮电镀款式,看上去豪气逼人。

null

车顶采用了大面积的全景天窗,从前风挡一直贯穿到车尾,中间留有Y字形的骨架,带有飞翼状的氛围灯。

null

内饰的设计,维持了传统的宝马式布局,主要功能围绕驾驶者,并且大面积采用触控屏。

null

车内空间非常宽大,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全都是蓝白色的独立座椅。未来量产有望采用2+2+3或者2+3+2的7座布局。

null

第二排带有独立的影音娱乐系统以及空调出风口,相信在未来量产的时候,还会加入多种独立控制功能。

null

目前这款车采用的是插电混合动力系统,量产的时候预计将会有2.0T、3.0T、4.4T等多套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匹配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可以说,这款车将会成为未来市场上最贵的7座SUV,奥迪Q7的强大对手。

宝马

null

宝马(BMW)是享誉世界的豪华汽车品牌。宝马的车系有1、2、3、4、5、6、7、i、X、Z等几个系列,还有在各系基础上进行改进的M系(宝马官方的高性能改装部门)。 宝马公司创建于1916年,总部设在德国慕尼黑。BMW的蓝白标志宝马总部所在地巴伐利亚州州旗的颜色。百年来,宝马汽车由最初的一家飞机引擎生产厂发展成为以高级轿车为主导,并生产享誉全球的飞机引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