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跃亭否认破产 全力以赴推进FF融资

2017年10月31日 08:28:37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null

贾跃亭否认破产 全力以赴推进FF融资

日前,有媒体爆料称,贾跃亭有意向美国联邦破产法院申请FF的破产,且通过破产重整把公司卖给其他投资人,自己退出。同时该消息称,FF越来越像一家影子公司。贾跃亭在努力寻求着变相出售FF汽车的计划。随即,贾跃亭投资的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中国(以下简称“FF”)官方就对此消息回应称,该说法蓄意捏造,严重失实,FF从未有过任何与该内容相关的计划,更没有所谓的计划书;贾跃亭正在美国全力以赴推进FF融资,从未考虑放弃FF。

一位乐视控股内部人士向《证券日报》记者透露:“目前有业内媒体已经请第三方律师查证,确实没有破产申请的证明。同时证明该消息所指的‘融资文件’完全伪造。”

长城汽车前三季净利腰斩或走下神坛

10月28日消息,随着支柱车型哈弗H6销量的大幅下滑,以SUV领导者自居的长城汽车日子越发艰难。财报显示,今年前三季长城汽车净利同比下降超六成,核心人才大量流失,过度依赖单一车型暴露短板。与此同时,国际投行也不看好长城汽车,高盛将其目标股价削减至5.72

神龙汽车颓势难止 下调年度目标至40.2万辆

神龙汽车长期以来难以阻止销量持续下滑的颓势,今年前9个月,累计销量为23.52万辆,同比下滑42.22%,仅完成之前70万辆年销量目标的33.6%。因此,上周,神龙汽车宣布下调年度销量目标至40.2万辆。

三个月超700亿 动力电池投资热度不减

在政策的助推下,我国新能源车实现了快速发展,销量占到全球60%以上。作为核心部件的动力电池,市场也是快速扩张,进而成长到千亿级别。今年上半年,略显低迷的新能源车市场并未影响到资本对动力电池行业的热捧。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上半年动力电池领域共有52个投资项目,总投资额919.96亿元。今年下半年,新能源车市场逐渐复苏,动力电池领域投资热度升温。短短3个月内,共有33个投资项目涉及动力电池,总金额超726亿元。

双积分倒逼车企转型 官方将排查新能源车产能过剩

日前,在工信部、财政部、商务部等五部委联合组织召开的《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的宣贯会上,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副司长秋玲透露正在着手排查新能源汽车产能,以确认是否存在过剩。

国家科技部863计划电动汽车重大科技专项特聘专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工程专家组组长王秉刚透露,现在市场上存在部分已经拿到资质,但是不去做研发、不去投入生产的企业,比如说此前一些生产客车、专用车、物流车或是改装车的企业,这可能是此次产能排查的重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