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江汽车-逸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李嘉诚也开始造汽车了, 50亿砸出了这辆小可爱

2017年10月31日 19:22:58
分享到:
来源:小眼看车

如今我国的汽车产业飞速发展,有许多的大的企业家也对汽车领域进行了投资,比如京东的CEO刘强东以及格力的老总董明珠等等,都对新能源汽车进行了研发,据说就连曾经的首富李嘉诚都花了不少钱投资汽车领域,让我们来看一下!

上图这辆车就是李嘉诚投资的生产的系列,全部采用新能源动力,萌萌的车型可能会受到女性朋友的喜欢,该车续航能力也极其出色,充满电行驶的路程长达200Km,随着进一步的生产研发,续航能力也会进一步的提升。

这辆型号为“逸酷E60”SUV车身长3.6米,采用5座的布局,车身的造型动感时尚,除上图这辆棕色外,同时还提供其他5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据官方消息称,这辆车的售价很可能少于10万,这个价格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都能接受。

这辆车可爱时尚的外观将会受到广大女性朋友的喜爱,同时新能源汽车的推广还能够为保护环境做出贡献。

这辆“逸酷E60”属于长江汽车的名下,长江汽车对于年轻的人来说非常陌生,但老一辈的都知道,但长江汽车在电动新能源汽车、公交车等领域都十分的出名,这也是李嘉诚对其进行投资的原因之一。

通过图片我们也能看到,这辆“逸酷E60”的内饰十分的简洁,中控台配备了10寸的显示屏用于操控,也是极其的方便。

我们看到里程表的最高时速为140Km/h,右边为续航能力表,可以清晰直观的看到车辆所反映的信息。

对于这辆小型SUV来说,后排的空间不是那么的充足,但也能容下身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逸酷
逸酷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