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RAV4或2019年重回日本 全新第5代曝光

2017年11月07日 07:45:23
分享到:
来源:老爷车

丰田RAV4在全球都相当受欢迎,唯独日本市场已经停售,仅剩下C-HR维持SUV销售,但近日丰田有意让RAV4重回主场,时间点预计会在2019年,而且会是以全新大改款的身份露面,也就是第5代车型。

根据日媒《Livedoor》报道,丰田准备推出全新第5代RAV4,并且让这款车重新回到日本市场,不过目前原厂并未放出改款信息,但日媒掌握到的消息指出,全新RAV4将会采用来自普锐斯的TNGA模块化底盘,让车辆整体油耗表现更加提升。

至于外观与内饰方面,要等到有外媒捕捉到伪装测试车,才能略知一二,而动力配置上,由于采用TNGA底盘打造,全新RAV4可能会与新一代凯美瑞相同,搭载2.5升自吸引擎,拥有203匹最大马力,另外还会有最新THS II油电混合动力。

安全配备方面,在2018款小改款时,RAV4便全面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 P主动式安全防护系统,整合PCS预警式防护系统、ACC主动式车距维持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以及AHB智能远光灯等,未来全新一代RAV4预计也会继续沿用此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