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价低于30万的凯迪拉克XTS,抢了谁的饭碗?

2017年11月10日 07:43:20
分享到:
来源:车市快评

起价低于30万的凯迪拉克XTS,在此前,是很难想象的事情,但是如今却成了事实。

上周日,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29.99万-35.99万。如果你对这个数字没有概念,我不妨说个直观点的,这个售价,比上一代车型,便宜了将近5万元!

是的,你没看错,一款总价30万区间的车,比上款车型便宜了5万元,这还是大名鼎鼎的凯迪拉克XTS。当价格公布的一瞬间,北京凯迪拉克中心一片呼声,仿佛这不是一场新车发布会,而是一场粉丝见面会。

事实上,价格的让渡,并不代表产品的缩水,至少从我们拿到的数据 来看,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的产品力,甚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全新一代的凯迪拉克XTS最大的变化在于其变的更加大气豪华和富有科技感,在整车的设计中融入了很多ESCALA概念车对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全新的设计,前进气格栅换装成了尺寸更大的盾型设计,前大灯也换装成凯迪拉克标志性的“星瀑式”大灯,正面看过去更加大气豪华而又不失年轻运动。

全新一代的凯迪拉克XTS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平直,并且从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前低后高的设计视觉感十分沉稳大气;相对而言新车尾部的变化比较大,整体较为简洁,“L”型的尾灯加上飞翼式的刹车灯辨识度很高,后备箱开启方式也变为按压车标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03/1852/1502mm,轴距为2837mm,相比上一代车型,车身长度短了28mm。

内饰部分则更能体现美式豪华的新定义,除了提供更加沉稳大气的棕色内饰之外,全新凯迪拉克XTS内饰运用了大量真皮和木纹材质进行装饰,并配有全景天窗,凸显其豪华车身份。

当然更具科技感也是这一代凯迪拉克XTS吸引人的特质,新车配备了12.3寸的全液晶表盘和流媒体后视镜,中控屏也由8寸升级为10寸,并搭载了第十代OnStar安吉星车载互联系统和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此外还配备了带有降噪功能的BOSE音响。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XTS搭载全新调校的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98千瓦,最大扭矩353牛·米,配合新增的Start/Stop智能启停功能,综合油耗降低近10%。优化后的凯迪拉克ESS强化安全策略,新增CMS防碰撞主动刹车系统和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可主动侦测碰撞并采取制动,亦可避免意外偏离车道的危险。

很明显,全新一代XTS之所以定价如此让人吃惊,肯定是有其“野心”的。如今,凯迪拉克基本上已经坐稳“二线豪车领头羊”的位置,放眼望去,除了BBA之外,其它豪华品牌几乎已经对凯迪拉克形成不了太大的威胁,所以凯迪拉克自然而然地把自己放到了BBA的“挑战者”的角色。

2016年凯迪拉克销量首次突破10万大关,同比增长高达46%,领跑二线豪华品牌。数据显示,今年1-10月,凯迪拉克销量达到143,699辆,同比增60.9%。在这种情况下,BBA就成了凯迪拉克进一步发展的“拦路虎”。

而为了打破BBA的垄断,全新一代凯迪拉克 XTS就是排头兵。全新升级的凯迪拉克XTS产品力进一步加强、性价比进一步提高,可以预见的是,全新一代的凯迪拉克XTS将会成为凯迪拉克品牌销量增长的稳定支柱,为凯迪拉克品牌未来产品布局和产品迭代赢得时间。

看惯了豪华车市场“三人转”,如今,好戏才刚刚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