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领克0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高端大战,领克01能否“笑傲江湖”?

2017年11月10日 07:51:12
分享到:
来源:这车我来开

说起领克01,它的到来确实有些太慢了。很早就听到了它的相关消息,可是却一直迟迟不“见面”。即使号称是“年度热车”,姗姗来迟可未必是什么好事。毕竟市场的份额就那么大,来得越晚越难抢。终于,它要在本次广州车展开始预售了。那么,它的实力到底如何呢?

虽然明面上不说,但是领克01暗地里似乎还是在和长城的WEY系列较着劲。毕竟,吉利可是曾经制造出“最美国产车”的厂商。如今WEY系列可谓风头正劲,那么领克01终于出山,看来它也要按捺不住准备与WEY一决高下了。

然而,这一仗并不好打。不管是同级别的VV5还是更大一号的VV7,WEY旗下的两员悍将都胜在“相对便宜”。此次领克01的预售价为17万起步,24万封顶。按级别来说,领克01直接的对手是VV5了。可是VV5只有两个配置,卖十五六万而已。可是领克01起步就是17万,这……

当然,卖的贵肯定是有底气的。领克01是吉利搞出来的产品,而吉利又收购了沃尔沃。通俗的说,领克01差不多就能算是个披着领克外壳的“沃尔沃”。它和沃尔沃即将推出的XC40采用了同平台,跟换个壳差不多了。而这样的话,它的“三大件”就和所谓的“自主”、“国产”没有半毛钱关系了。

有了硬件的保障,领克01可谓是底气十足——贵也贵的有理!而且,领克01将会提供1.5T和2.0T两个动力总成以及两驱和四驱的两种模式供消费者选择。这么一来,它不但可以在城市里代步,还能玩一玩“小越野”。配置种类多,辐射面积广。它还提供了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箱的搭配。

而在内部配置上,领克01同样不弱。新车将配备CarPlay、CarLife、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主动式座舱清洁功能、双温区自动空调、EPB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Start&Stop智能启停系统、后倒车雷达、前排预警限力式安全带、车辆被盗提醒/追踪、被盗车辆启动限制、行人识别功能的AEB主动式刹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ED日间行车灯、LED组合尾灯以及带转向辅助照明功能的前雾灯等配置。而且它还有10.25英寸的大号液晶仪表以及10.2英寸的大号液晶屏,确实抢眼。除此之外,它那小小的电子档杆也挺有看头。

最后,它又放了个“大招”。领克01提供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数据流量以及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承诺很棒,但是具体的执行力还是要看后期的经销商做得怎样了。

这样看来, 领克01对比WEY系的两个对手,除了定价没有优势之外,可谓是优势明显。而事实又是怎样的呢?只能让时间来验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领克01
领克01
指导价:15.08-20.68万元
1.5L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08-20.68
紧凑型SUV
1.5L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