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11日(星期六)农历九月廿三

2017年11月11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早餐

外交部:明年6月前在自贸区放开新能源汽车外资股比限制试点

近日,中国放开新能源汽车制造外资股比限制的时间表得到明确。据外交部网站发布的《中美元首会晤达成多方面重要共识 同意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中国将在2018年6月前在自贸试验区范围内开展放开专用车和新能源汽车外资股比限制试点工作。中方按照自己扩大开放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将大幅度放宽金融业,包括银行业、证券基金业和保险业的市场准入,并逐步适当降低汽车关税。

汽车简讯

◆ 东风风度MX5 AT都市版上市 

◆ 10月汽车产销数据公布 实现5%目标压力倍增

 BAT争相领投 能为新造车企业带来什么?

◆ 2017广州车展开展在即,重点新能源车型都在这里!

◆ 全球汽车集团三季度财政收入情况 几家欢喜几家愁

国内新闻

◆ 东风风度MX5 AT都市版上市 

◆ 汽车零部件产值超3万亿元 1-10月出口额同比增长7.7%

作为我国汽车工业发展重要支撑的零部件产业伴随着汽车市场的增长快速扩张,产值规模超过3万亿元,而汽车零部件出口占到全部汽车产品出口金额的比例超过80%。数据显示:2017年10月中国汽车零配件出口金额40.39亿美元,同比增长14.9%。1-10月,中国汽车零配件出口金额达405.3亿美元,同比增长7.7%。

◆ 长城确认正开发氢储能及燃料电池汽车

日前,长城汽车副总裁Tobias Brunner表示,公司已进入了燃料电池领域,正在开发氢储能及燃料电池汽车。Tobias Brunner透露,长城汽车已开始制氢以及燃料电池的开发。公司会不断地在中期向商业化路径推进,长距离的燃料电池汽车在2025年将有非常强的成本竞争力。

国际新闻

◆ 东风风度MX5 AT都市版上市 

◆ 欧洲拟下调汽车碳排放上限,鼓励电动汽车发展

据外媒报道,欧盟监管机构意图通过对汽车制造商实行更严格的排放限制,来缩小欧盟与中国的技术差距,此提案覆盖大众、菲亚特克莱斯勒等汽车制造商。欧盟委员会意将为2025及2030汽车氮氧化物排放制定标准,以此来应对全球气候变暖问题。欧盟此举将进一步加大对CO2排放的限制,并将对加速向电动汽车转型的车企给予补助。

新车速递

◆ 东风风度MX5 AT都市版上市 

◆ 吉利帝豪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2.98万元起

吉利帝豪PHEV日前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以上海地区为例,补贴后售价为12.98万-14.98万元。帝豪PHEV动力上搭载一套由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CHS联擎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升。

让每个清晨的时光更充实 送上最新鲜的新闻 每日早上 由中国汽车报社主办 专业 关注我们 微信号:汽车早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