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尼赛克-CC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顶级超跑一次创造5个世界最快纪录

2017年11月14日 07:19:57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null

近年性能或超跑等车型,已经不再讲求动力的书面数据,直接到指标性赛道测单圈成绩,或打破过往的最快纪录来展现性能地位。这次,来自瑞典的超跑车厂柯尼塞格,不只先打破布加迪Chiron创下的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400公里并刹停秒数,并再一口气创造5个新世界纪录!

布加迪在9月份宣布,以Chiron创造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400公里并刹停的全球最快纪录后,柯尼塞格于10月也公布相同的测试结果,不只以Agera RS测出33.29秒的成绩,相比布加迪Chiron的41.96秒还快上许多外,柯尼塞格更接连再挑战其他4 个最快纪录。

null

柯尼塞格日前到美国内华达州帕朗,在封闭公路上用相同这辆Agera RS测速,先以每小时446.97公里的极速,写下量产车最快纪录后,再陆续挑战公路Flying kilometer(公里),以及Flying mile(英里)的两项纪录,并接连跑出445.54公里,以及每小时276.36英里(约每小时444.66 公里)的最快成绩。

最后一项则是公路最快成绩,柯尼塞格Agera RS以每小时457.49公里的速度,轻松地拿下这个宝座。惊人的是,这5项最快纪录不仅都是同一辆车创下,连配置的米其林Pilot Sport Cup2轮胎也都采用同一套就完成,这让过往较低调的瑞典柯尼塞格,在这次最快纪录挑战中,立即成为全球知名的超跑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