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荣威RX5之后 七座SUV荣威RX8及小型车RX2明年将上市

2017年11月15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车问大咖

原标题:上汽荣威RX5爆红之后 七座SUV荣威RX8及小型车RX2将在明年上市

就在上汽荣威RX5逐步成为车市主流产品,而且上汽相继推出了RX3以及ERX5(纯电动)和eRX5(插电混动)两款衍生车型之后,上汽决定将RX系列SUV产品家族化,将在2018年再推出两款RX旗下产品,小型SUV产品RX2以及中大型SUV产品RX8(七座车型),用以扩充荣威RX系列产品并进一步抢占市场。

null

正是因为“爆款”荣威RX5的加持,上汽乘用车荣威360、荣威i6和名爵ZS等车型在SUV、中级家轿和新能源汽车等细分市场均拿下了不少以往只属于合资品牌的市场份额。

荣威RX5在进入2017年以来,愈发受到消费者关注,在市场上表现也逐渐走高,刚刚过去的10月份,荣威RX5的月销量已经达到2.8万辆,位列SUV销量排行榜第五位,今年以来总销量已经突破19万辆,估计今年年底这款车的销量将达到25万辆。而增速上看荣威RX5的销量增长了41%,在同类型比较中也是靠前的。

null

上汽荣威品牌设计总监邵景峰曾经说过:“荣威RX5将会是全球首台量产的互联网SUV。”而其搭载的YunOS for Car,也成为了一时间业内瞩目的焦点。但是当一台荣威RX5摆放在你面前时,却不会让人第一时间想到YunOS for Car,因为传承自Vision-R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已经透过简洁的笔触将一台非常符合东方审美的SVU车型呈现在观者面前。

在荣威RX5成功并在市场上获得稳定销量之后,上汽荣威再次推出了RX3车型,并且将会继续在SUV市场投入相当大的力度,其中七座车荣威RX8以及小型SUV荣威RX2也将在2018年相继投产。

荣威RX8

nullnull

从谍照来看,荣威RX8采用大尺寸多横幅进气格栅设计,相比W5进气格栅面积更大,配合宽厚的下格栅造型,整体更显硬朗。根据荣威RX8的车型定位(7座中型SUV)来看,新车的轴距有望突破2800mm。动力系统预计搭载2.0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或匹配MT、AT及7DCT变速箱。(车问网原创视频,作者沈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