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不输奔驰G级,性能完虐霸道,仅13万越野世家再添新成员

2017年11月26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老栾说车

说到现如今卖的最好的车型就是SUV,像长城、宝骏、红旗、奇瑞、众泰、传祺、吉利、宝骏、长安汽车等自主品牌,凭借着传祺GS4、长安CS75、宋、T600、宝骏560、哈弗H6、吉利博越、瑞虎7等SUV车型迅速崛起,如今自主品牌为什么这么多人买,正是因为背后有着强大的客户口碑积累。但是说到硬派越野就不得不提北汽了,近日北汽在广州车展发布一款全新硬派越野——BJ40L,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车

外观方面:依旧采用的是方正的车身造型设计,突出的黑色轮眉、裸露的车门铰链以及外挂备胎等细节均透露出凶悍硬派的气质。

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其中央空调出风口位置发生了改变,并且其门把手、中央扶手箱及方向盘等处都经过了新的设计,并采用看大量的镀铬材质,看上去更加富有质感。中控设计粗犷硬朗,以实用性为主。

动力方面:新车延用了现款车型的2.0T、2.3T发动机和一台柴油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2.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5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系统仍然是分时四驱。

说到硬派越野都会想到霸道、牧马人、陆巡、悍马等车型,但是作为自主品牌中SUV中的老大哥,从来没有让国人们失望,颜值上采用方盒子形象还是家族的设计风格,内饰上就显着十分的简陋了,采用柴油的发动机,都知道柴油发动机,就是动力十分劲爆,而且北汽的越野还在战狼2中的御用座驾,性能颜值都很不错,性价比还高,据悉起售价在13万起步,上市后越野迷们又得疯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