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综合续航里程981km 蒙迪欧Energi有望明年3月份上市

2017年11月27日 09:43:30
分享到:
来源:话你听

大家还记得在最近的广州车展上亮相的蒙迪欧Energi吗?最近有消息称,这款车型有望在明年的三月份正式上市。长安福特蒙迪欧Energi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会搭载一套2.0L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综合续航里程能够达到981km!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网状式的进气格栅配上棱角分明的前保险杠造型,使得前脸看起来运动感十足,两侧狭长且锋利的大灯组则增加几分攻击性。另外该车的充电口设置在了左侧翼子板处,提高了新车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蒙迪欧Energi相较于普通车型只做了些许的改变,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在中控台处的按键布局有所调整,功能控制区采用了全新的按钮组合方式。新车还提供了丰富配置,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电子手刹、发动机启停系统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以及镍钴锰锂离子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146Ps),传动匹配eCVT电控无级变速箱。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纯电续航里程或为35km,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则能够达到98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