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盟减排大棒之下,保时捷也没了往日的纯粹

2017年11月28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阿里汽车

阿里汽车2017年11月28日消息,众所周知,随着环政策的日益严苛,消费者购买电动车已然成为了一种趋势,尤其是正在热议的关于禁止汽油车在城市使用的话题更是刺激了用户,他们越来越多的倾向于电动车。其实这也不难理解,政策的高压之下,消费者转而购买电动车就是确保车辆可以一直使用。

更有消息传言,政府可能会禁止内燃机车的使用,一些立法委员甚至已经提出了此类建议。种种迹象都在表明,汽车行业也到了升级转型的当口。当然,时代在变,政策在变,人们的思想观念也在变,显然车企也不能固步自封,继续保持以往的倔强。

提起德国汽车品牌保时捷,那可真是响当当的存在。它不光是奢侈品的代名词,还是全世界酷爱跑车的男同胞最炙热的座驾,也极少有品牌能够像保时捷一样,像出售必需品一样出售奢侈品。但就是这么一个闻名遐迩的世界名牌,在欧盟减排的大棒之下,也没了往日的纯碎。

null

说的明白点,欧盟委员会提议截止2025年,新车减排目标为15%,但对于保时捷来说,要将油耗量大的跑车转变成生态环保跑车,这无疑将是一个挑战,既要符合欧盟减排的政策要求,又要保持自身跑车速度与激情的优势,这真的很难。

不过,保时捷研发负责人Michael Steiner表示这一目标不难达到。据了解,保时捷计划到2025年增加至少一款Mission E电动车型,以实现电动车销量占汽车销量一半以上的目标。这也就是说,时代的风口之下,保时捷希望借助传统动力车型与电动车并存的方案,来确保保时捷产品依然有足够的吸引力。

另外,保时捷首席财务官Lutz Meschke还表示,如果保时捷推出一款混动车,重点不是其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能达到多少,而是是它的性能必须要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