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AMG 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便宜的阿斯顿·马丁来了,我搬砖的斗志被瞬间点燃

2017年11月29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微信路况

阿斯顿·马丁,跑车中的劳斯莱斯,以造型别致、做工精细、性能卓越著称。 2017年11月21日,阿斯顿·马丁旗下的Vantage迎来了第五代车型的全球首发,售价199.8万元,将于明年与大家见面。

null null

199.8万元的售价对于阿斯顿马丁这个品牌来说,真的是白菜价了有没有!!!除了之前和丰田合作推出的那款买赠的Cygnet以外,这款全新的Vantage,应该算是阿斯顿马丁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价格最亲民的产品了。

null

199.8万元的价格也就只是辆保时捷911 Carrera GTS选装后的落地价。以这个价格就可以入手一辆阿斯顿马丁的跑车,怎么样都是划算的,不说发动机性能,单单是冲着马丁Logo也值了,起码B格在那摆着。

null null

外观

扁平的车头,以及贯通式尾灯是全新Vantage的显著标志。

null null

Vantage的车身尺寸为:4,465mm × 2,153mm × 1,273mm;轴距长度2,704mm,车身长度比竞争对手保时捷 911 还要短。

null

这也从侧面说明Vantage操控灵活,更适合跑山路。

null null

内饰

Vantage华丽的内饰设计走的是标准英式跑车风格,清晰的功能布局比较简约,一切以突出驾驶为主,用料也十分考究。偏方形的平底方向盘是整体设计的点睛之笔,运动感十足。

null null

Vantage标配360度全景摄像头、胎压监测系统与前部和后部泊车传感器以及泊车距离显示。车载娱乐方面,8英寸中控屏提供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包含阿斯顿·马丁音响、蓝牙音频和电话、iPod 和iPhone、以及 USB 设备接口。此外,全新Vantage还内置卫星导航系统。

null

动力

Vantage搭载的是一台503马力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和奔驰AMG GT上的那台是同款,只是动力性能调教略有不同而已。传动系统匹配的是ZF8速自动变速箱。

null

阿斯顿·马丁官方宣称,全新Vantage的重量仅为1542 公斤,它能够在100km/h加速只需3.5秒,其最高车速可以达到312kph。

null

总结:新款Vantage也许将会是马丁的“翻身之作”,不久的将来街上肯定少不了这款价格合适,且玩味十足的大马力小跑。但Vantage选装件肯定少不了,最少也得几十万元起 …… 不然你以为真的可以200万不到,就能买到配置丰富的英国豪华跑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38-224.28
跑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