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功能与艺术的结合 这款车开过一次就会爱上它

2017年12月02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老车主说车

奥迪A5可以让你从漂亮外观和灵活的驾驶风格中找到一种独有的驾驶体验,并引导你从中满足到普通奥迪车所不能得到的东西,因此,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目光。尽管后排空间会稍有局促,但这对于运动型轿车还不是谈资的主旋律。

Coupe的身段加上风骚的无框车门,低扁的车身加上凶凶的日间行车灯,绝对有回头率,让人感觉来者不善,只是这单边双出的排气有点儿low让人满意!

奥迪A5的车头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设计的一体式进气格栅,赋予了车头威武的基调。经过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两侧采用了更大面积的菱形进气口以及矩形的前雾灯,同样经过全新设计的尾灯组采用了奥迪最新的LED车灯技术,均匀的光带有着极具科技感的视觉效果,让奥迪A5的车尾设计也与车头保持了一致的运动气质。

用料做工没得说咯,德国进口品质。就是设计感微微有点过时了,但是我不care,这种简洁清爽的设计让我更专心于驾驶而不是看内饰。

奥迪A5的内饰设计从整体风格上来说依旧体现着明显的奥迪品牌家族特征,亮点则主要集中在细节部分。例如采用了经过全新设计的三辐式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在车窗以及外后视镜的控制键区域增加了镀铬装饰,音响和空调出风口处则采用了黑色高亮的设计。

前排空间完全宽松,后排就有点挤了,既然喜欢A5这款车,就不要考虑那么多了,我买车只在乎我自己开的感受。

高效的EA888第三代发动机加上7速s-tronic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完美的匹配足够应付一般道路了,只要舍得给油,他会迅速作出反应立马降一档一个劲的往前冲,这一点我很欣赏。

动力方面,奥迪A5提供了2款发动机,其中 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CVT变速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

我这款个人认为性价比非常非常高,18寸轮毂、双色座椅、MMI、导航、倒车影像,除了不是四驱双离合,其余该有的都有了,更关键的是价格优惠完让很多身边购买A4的朋友羡慕不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5
奥迪A5
指导价:37.98-49.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8-49.88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