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迈特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讯」十年磨一剑,终于等到你,ABT版迈特威正式上市!

2017年12月08日 09:06:29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车讯」十年磨一剑,终于等到你,ABT版迈特威正式上市!

2017年12月5日“大众迈特威北京之夜”于北京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顺利举办,ABT版迈特威也正式上市!

67年意味着什么?一个人步入老年,开始享受天伦之乐。但是一款车型延续半个多世纪没有消失,那他的优势不言而喻。当T1在1950年的亮相开始,大众T系列就被人们视作了一个最成功车型,并且它的多功能性已经征服了全世界的车友。

在这个有千年历史的古都北京,以大众T系列全新重量级迈特威为此点亮,让我们看到了完美的展现。这种中国传统文化与西方现代经典文化的碰撞并不突兀,却别有一番滋味。

在2018款迈特威,66周年纪念版迈特威,泛美版迈特威介绍完之后,2018迈特威风尚版隆重出场,售价为56.28万元,限量200台!并赠送全套ABT的改装套件以及该车型的两年延保服务!ABT版迈特威正式上市!

大众T系列的悠久历史众所周知,而比这款车还要悠久的是ABT Sportsline。这家著名的巴伐利亚公司拥有着120年的“传统与创新”的历史,特别是在过去的几十年当中的汽车运动以及汽车改装领域。

现在一个全新的“ABTness”设计风格呈现在你的眼前:ABT专门为它开发的空气动力学包围套件使整台车都更加自信和动感。后裙搭配双边四处的排气使整台车看起来更有力量,前裙、中网、侧裙、尾翼的装配也让这台ABT版迈特威看起来无限动感,魅力十足。

当然不可或缺的还有ABT运动型的轮毂,DR款的19寸专用轮毂,完美的与整台ABT版迈特威相结合,更加彰显它动感、高贵、典雅的气质。

转自ABT亚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50.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